close

是說這個會不會陸續更新我不確定,因為本人最近真的相當忙碌。

是說很早就有看到韓網有人po出來了但是本人對於韓網實在是相當不熟悉,所以我知道他是什麼,也知道有人問安捏,但是實在沒時間去查

 

幸好韓版秘密花園吧把它貼出來

 

我就按照劇集來貼吧轉dudou25

 

(好吧...我承認我很小家子氣)

1.第一集出現的皮衣大帥

是說手臂那個龍不知道跑哪去,可能是飛到天空安捏

品牌:프론트로우(frontrow)
款型:Alexa biker leather jacket
官網:www.frontrow.co.kr

所以價格還修誇甘心一點,吼你灑密絲398,000安捏

2. 在聽歌的時候超嫩綠的耳機

曾經被小耳機吸引的藝人:

(謎之音:不過照片安捏好像已經有點年代的說)

品牌:zumreed
官網:www.zumreed.co.kr
款型:ZHP-013 嫩綠色

一個小嫩綠有點害羞>///<,所以全家出動。這樣感覺今天才不會冷冷的_tmp_wf (3).gif 

可是這樣又感覺很阿雜

3.被值罵的時候也是要穿的很man這樣,氣勢才不會輸人的小短靴跟軍款上衣

品牌:zadig&voltaire
官網:www.zadig-et-voltaire.co.kr
然後不清楚到底多少這樣

是說這樣穿很帥氣...然後卯釘鞋我覺得還好這樣

4.是說背心是要用來誘惑人的,你都不罵,鞋子是用來踢人的當然要好一點安捏

品牌:new blance

5.相親一定要穿好一點,不然東問西答會很尷尬

項鍊好貴氣安捏...

第二次相親就好壞心安捏...臉都不見了是要認什麼?

那第一部就先這樣安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