秘密花園

內有多圖跟多視頻....開啟前請小心.....我有先說了

 

 

如果你聽過在秘密花園中的這個聲音,就一定對他難以忘懷。雖然那不是他唱的,是一個新人(len)的歌聲。

他很狂妄很高傲但是心底總是藏著一處溫柔。

(雖然以下內容可能還是會更新但是先打一下我的感想好了)

迷離的音樂讓人對他產生了迷離的想法,很多時候我個人覺得最清醒的應該算是他了吧。總是知道自己想要做什麼,

只是很不湊巧的遇到了奧斯卡這個天兵

所以有錢人的生活真的是很輕鬆吧,怎麼這麼簡單也不懂啊!!!!!!!!!!!!!!!!!!!!!

剛開始的時候那種強勢又狂妄的態度,但是事後發現其實他真的很溫柔。

(這讓我聯想到成均館裡的文在信,順便一提都網路票選第一名的cp賞了,就在一起吧)

總是為了那個不成器的白目天線奧斯卡費心。

 有時候總是暗自得內傷啊..。

 

李鐘碩

飄逸的秀髮卻在當搬貨的帥氣搬貨員,但是對於奧斯卡還是有認真注意到,也許有可能是因為他是發現他才華的人吧?但是對於這個伯樂總是相當的令人傻眼的舉動就是了。

李鐘碩

 洩漏音樂的事情,我覺得他有更深的認識奧斯卡這個人。當然也說出了一些他的背景:有關於常進出警察局還有背黑鍋的事情。

但是除了這些之外我看出了有更深的擔心還有心疼吧(?)

 但是每次話都說的超級委婉跟轉彎,我想有些時候應該也只有他自己懂他自己在講什麼吧(奧斯卡:對吧。我都猜不透他,講白一點又不會死掉)

李鐘碩

 是說我不清楚那首歌是不是真的是他自己的聲音,那時候唱的是Clazziquai - Hold your tears (酷懶之味) 如果有興趣可以自己孤狗一下他的介紹。

李鐘碩

 我覺得這時候是第一次不爽跟發火吧。無視一個人的音樂態度而且還是從一個根本連音樂這種東西都沒有用心去做的人是要憑什麼這樣。

 但是被奧斯卡這隻小強挑起了興趣,應該也是覺得很好玩吧。怎麼有這麼窮追猛打的人,還是有錢人多的就是時間?

李鐘碩

  話說你每次都這麼愛穿洞洞穿是要勾引誰?(肖恩:當然是你啊...!!)face%20(68).gif face%20(68).gif face%20(68).gif face%20(68).gifface%20(68).gif face%20(68).gifface%20(68).gif face%20(68).gifface%20(68).gif face%20(68).gif

但是這其實是別人的聲音讓我有點失望,感覺就跟你的聲音是一樣的啊...!!!!!!!!!!!!!!!!!!!!!

 不過你這樣還是我的心頭肉所以我就算了(誰問你。)

覺得最像的一場演唱是這首

 

李鐘碩

是說我總覺得他每次都要配合奧斯卡穿平底鞋真是可憐(肖恩:我這是為了愛)

其實16集看下來我還是搞不懂他的說話方式,總覺得很多時候沒有說白是為了要讓自己想,但是很多時候你講白一點就抹帶幾啊啦。

但是腿細又長你已經打敗邵時(我故意打錯的)的秀英了....!!!

李鐘碩

這麼內八是要幹嘛!!!!!!!!!!!!!!!!!

你最好給我說清楚來啊

還是你要轉身來給我天鵝湖我是沒有關係啦...(轉圈圈)

 

李鐘碩

 

李鐘碩

這剛剛已經講完了...

但是一開始的時候我覺得他還是帶點偏見在的,但是之後看到奧斯卡這樣失志的神情,母愛心情忍不住油然而生。想要給他秀秀吧

 

李鐘碩

這張純粹是覺得很美才放上來的...之後的出場鏡頭少到令人傻眼,更別提這個角色有多競爭...!!一場五分鐘都是多的。

不過我覺得他說的很對,也許奧斯卡是因為身處在天之嬌子的思考,所以思維都修咖怪怪。

有沒有心一看就知道了,但是啊...!!真愛還是勝過一切的。

 李鐘碩

 

 這張完全是因為他太可愛了啊...!!一挑眉一瞪眼都好有生命力

更別講我一直在無限重複看這個鏡頭啊...!!!!!!!!!!!!!

是說挑起興趣就要負責,奧斯卡看你要怎麼逃咧?(不過也要給人家出場他才有辦法挑逗啊...都只剩幾集,我好擔心啊)

李鐘碩

李鐘碩

 完全為了這個不爭氣的奧斯卡奔波真是修咖不值啊...!!

人家不感念你就算了,還在你面前大放閃光,難怪你會不爽的走人了...(再度證明奧斯卡真的是天線寶寶來著)

不過情敵嗆聲我喜歡,氣勢完全大贏的說...!!

雖然情敵有點莫名其妙,他無心的一句話居然這麼靈驗

 李鐘碩

妖媚的質問情敵,應該也是天不怕地不怕吧

李鐘碩

最後連美國總統都關著他們兩個的戀情  消息     亂講的這是我自己用的

=======================接下來就是不負責任亂介紹了======================

李鐘碩

怎麼樣都要先閃蝦大家,之後就可以亂說(喂)

本名:李鐘碩 

又名:李鐘錫 

文名:이종석      
 
 英文名:LeeJongSuk   
 
出生年月:1989年9月14日 (該死比我小)  
 
身高:185cm   
 
體重:65kg   
 
所屬公司:Wellmadestarm   
 
學歷:良才高等學校
電視劇  
2010年SBS《檢查官公主》飾演檢察官韓正洙的助手“李宇賢”
2010年SBS《秘密花園》  飾演歌手肖嗯   
電影  
2010年 《校園鬼》(第一話 召喚的手 飾 賢玉)

경력사항
2008/2009 F/W 에브노말(Habenormal)패션쇼
2007/2008 S/S SFAA collection 디자이너 김규식 쇼
2007/2008 F/W 스프리스 쇼
2007/2008 F/W SFAA –디자이너 박종철, XESS, BON, 박혜린, 김규식, 곽현주, 홍은주 외 다수
2007년 제23회 코리아 베스트 드레서 김영세 쇼
2007년 S/S 리바이스 쇼(P/T)
2007년 SFAA- 디자이너 장광효, 박종철, 이주영, 손성근, 곽현주, BON, 한승수 외 다수
2006년 S/S SFAA – 디자이너 장광효, 이진윤
2005년 F/W 서울컬렉션 디자이너 이진윤
2005년 광주디자이너 비엔날레 – 디자이너 장광효

Movie
시대공감(단편영화)

CF 
리바이스 지면
MYMUI 지면

Magazine
BAZAAR, Cosmopolitan, W, SHAPE, 유행통신, 애니, 앨리스 등

미니홈피 http://www.cyworld.com/ixpop

李鐘碩

 所以總括一句就是2010是豐收年。不過從男模轉型成為演員,我覺得很成功啦..!!

 

 李鐘碩

 果然皮膚白的很適合紅色的頭髮,很張狂但是我喜歡這種風格,很有肖恩的味道。

有些人很適合黑頭髮:像張根碩演的姜無缺(我看的版本是翻譯這名稱)

我記憶中雖然一開始我很喜歡肖恩的角色,但是等到他染頭髮之後我對他的喜愛只有暴增。

李鐘碩

 在I don't care的時候發現了一個常常被定格的男生。會發現是因為dara。

之後才知道原來他有演出...

李鐘碩

講真心話:你不覺的現在的角色好適合他嘛...!!!

這時候我有認出但是會讓我忽略啊..

因為我的重心都擺在朴時厚身上了....!!!!

好啦。我也是有關注他啦..只是我沒看到角色名單介紹有他...

所以就.........

李鐘碩

 話說他的飯叫做巫婆耶...

這一聽就很酷,所以鐘基我要拋棄你了....誰叫你的飯叫做kiss....根本名也太像我西漏

還有他的資料好少...我根本找不到什麼

是說他跟少時的摳低惡搞擔當孝淵是好朋友

但是圖好模糊我看的眼的花花所以就不方便貼上來了

李鐘碩

 他的圖最近變得很多,但是以前的圖都好手晃也不知道是怎麼回事,但是這個人皮膚好白...

不論是學生時代還是現在都一樣....

李鐘碩

 其實一開始對於他的印象真的很少...

連韓網的資料也很少

擺渡資料也很少...(你看到很多是因為部分是圖片跟心得文)

所以對他的介紹根本就是很難.....

李鐘碩

 我發現他真的很愛穿批披掛掛的衣服,雖然是說是最近的趨勢....

而且穿起來也很好看...(好吧是我沒梗了....)

李鐘碩

 最後兩張是雨鞋嘛?有時候雨鞋看起來會跟長靴很像耶我說真心的

其實找到比較多都是他走秀的照片,或是他當平面模特拍的照片

私底下的又很手晃...

最近的拍的很好但是又不像是自拍的

(所以...........................?)

李鐘碩

 這張是因為他好美唷(重點誤)

希望他之後的選角也可以順順利利的。

李鐘碩

 最後....

其實他私底下是個很可愛有禮貌的小捧油...

有時候也會有跟鐘基一樣的可愛動作...(所以我是忘懷不了舊情人嘛?)

對了對了...i don't care的

 

 

<

 

其實這篇不會寫的...但搜尋一下根本就很少人介紹他啊...

為了喜歡他的人也可以看到還是寫一下好了...

只是還是老樣子po圖的時間多餘寫東西的時間啊

其實也還有一點是因為資料根本就很少好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