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相遇絕非偶然









上面那幾張幻想情節讓我爆笑好久,到底是怎麼樣的被吸引。怎麼樣的抗拒才會產生啊!!

愛情的互相吸引力,誰先愛上誰就輸了。所以不承認也許是對自己的自尊心不允許(像某人就應該會很開心的轉圈圈安捏。然後又偷偷地跟別人去看演唱會)

但是經驗直告訴我們(看戲的經驗值啦)通常越愛否定,到最後就會越愛。(這叫做準則)所以恭喜金社長會一直出現念經的台詞安咧

是說如果是愛情到底可以有多少的否定跟多少的拒絕?像周元(洙元?)雖然一再的告訴自己不要愛上羅林不要關心羅林,但是每每第一時間還是會想到他還是會想讓跟關心他,但是嘴巴說出來的都不是這樣。也許是跟自己的家庭背景有所關係。像他在幻想的情結的時候,就可以知道他理想的到底是怎樣。但是實際上遇到的又是一個怎麼樣的女孩?

就算認錯人的事情不會發生,到最後羅林還是會找上金社長討回他朋友的公道,但是這樣兩人又會繞很大很大的一個圈。所以還是這樣就好了。

世上沒有偶然,只有必然。

 

 

 

 

 

 

 

 

 

 

 

 

 

 

 

 

 

 

 

 

 

 

 

 

 

 

 

 

 

 

 

 

 

 

 

 

 

 

 

 

 

 

 

 

 

 

 

 

   

 

 

 

 

 

 

 

也許這樣說失禮了些,但是這樣的中分請問有誰可以接受的了?

請你告訴我

 
 
 
 
 
 
 
 
 
 
 
 
 
 
 
 
 
 
 
 

03----誤會產生的情愫總是令人捉摸不定

 

是說到底是要親還是怎樣啦?要嘛就乾脆一點啊。....這樣是讓我怎樣啦。!!!!

是說這次也是義大利的牌子嘛?只能說設計師真是走在時尚的尖端安捏

 

 

 

試問這個舞蹈是要一直拉開開安捏?

那直接較摳低這段裸空不就好了

是說我看到現在為止都沒有字幕組翻譯這一段。他倒底是在講什麼讓我好好奇唷....!!!

是說他的頭髮我一直都想到希臘的桂冠....

看來閱讀區域也不會太高,上面的書籍可能都長灰塵....

然後這也太大了!!!!!!!!!!!!!!!!!!

是說這家百貨不會倒嘛?這時候應該是週年慶,但是來的人客居然是差不多一般上班潮的感覺,這樣相望兩不厭的戲碼我是很愛啦...

但是連專櫃小姐都無知影跑去兜位安捏卡號....

大家都不會好奇跟想八卦一下嘛?要是我就會啊....然後這是上班時間可以假借說我要補貨偷聽一下嘛

 

04----迷宮似的愛情,走哪條都不會是捷徑

  

是說那位大蘇好可憐,都已經幾歲了還要這樣賣身體>///<

4.5韓網惡搞區

這也太閃亮閃亮了...完全的少女心啊

旁邊那個比例大小太懸殊..一定不會贏啊

 
 

是說金週元先生你才這麼少錢唷
那我就包養你你來逗我笑吧

是說你是弩菇?
完全不知道的說
 








 
 
 是說第一名嬌媚..這樣可以吸引到不少人的說
 
 
 
這根本就是小天使這樣怎麼可以咧?
某人會氣死的

 

 
 原來有些東西追殺已經不行了,....謀殺才是王道嘛?
====================以下是爆雷區========
 
 
 
 
 
 
 
 輿錶棲堯塊(1).jpg
 
 
 
 
是說這是受的表情嘛...奧斯卡你的手放哪啊。>//<整個也太邀瘦了一點唷
是說這時候應該已經靈魂互換了
那這樣對一個黃花大閨女這樣安對.,,,
請不要用一般的女孩子手段對付我們吉羅林嘛
 




 
這樣親也親的太大力...

是說這時候已經是靈魂互換了

安耐乾對...

你這樣會嚇到我們小路斑比心的金女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