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篇實在是太難開。連我都開不起來所以只好換新的

官方版找到你....

 

 

轉百度...kate_13的小h翻譯

13

允熙一個人在喝酒
善俊和孝恩一起走著
孝恩:看您現在還在生氣的樣子,如果是為了剛剛的事情,其實沒關係的,所以您也別太放在心上。
善俊:我代替金允植儒生向你道歉。您小心慢走。送小姐。
有點冰冷地轉過身
 

允熙正想喝酒,桀驁過來搶走了酒瓶
在信:別喝了
允熙:浪費了多可惜
在信一口氣把瓶子裏剩下的酒全喝了
在信:行了吧!
允熙:師兄,那是我的酒

 猛地站起來,倒在在信身上暈了過去
 

善俊和允熙有點尷尬地對視著
允熙:還在為昨天的事情傷心嗎?我對兵判家小姐沒有興趣,真的,我只喜歡貂蟬
善俊:我沒興趣知道。你的心向著誰,你看著誰,我一點也不關心。所以不用和我解釋。
 

允熙對桀驁
允熙:師兄,我今天真的會很努力很努力地
在信:為什麼?那老論小子說什麼了?
允熙:雖然到現在為止總是站在同一邊的,但也許將來不可以了。我會做給他看,我一個人也可以做得很好。
在信幫允熙綁袖子
在信:你為什麼是一個人

允熙怔怔地坐著,好像在休息..在信過來了
允熙:是因為我。李善俊儒生分明是為了我…不行,我要去看看
允熙跑開了,在信愣愣地看著

早飯時間,善俊在其他人旁邊坐著。允熙進來,不知道要坐在哪里,四處張望
在信:喂,愣在那裏幹嘛,你的位置在這邊(指了指自己旁邊的位置)

成均館的晚上
桀驁正要翻牆出去,勇河出現了

女林:去哪啊桀驁?要去賭博的話我可以陪你,要去喝酒的話我房裏有好多呢…紅壁書是誘餌,他們想要的人是你,不知道嗎?
桀驁:你?
女林:你以為我不知道嗎。你認為我是連唯一的十年知己所寫的筆記都認不出來的傻瓜嗎?
 

另外,兵判他們在設計抓洪壁書的部分,沒翻譯,反正就是這個意思

 

先俊:我從未偏離正道,我甚至從未偏視過正道。

我是那種人。。但是我喜歡上了你。你是南人,一團麻煩製造者,最重要的是,你是個男人。。但是 我喜歡你。

轉載請注明出處 原帖地址:http://www.krdrama.com/bbs/thread-355953-497-1.html

 

 

[第14集文字預告]

允熙和載申彆扭的緋聞?!因為前一天晚上的事,允熙和在信捲入了男色醜聞事件。s_face%20(84).gif

允熙誤會傳聞的開端是善俊!善俊獨自腦海和內心都很複雜…!

儒生們對允熙和在信火辣辣的視線讓允熙更加陷入窘境!

再次回到掌議之職的夏仁秀以允熙和在信的男色醜聞事件為藉口召開集會..!!
夏仁秀要請善俊做證人!!
到底他們的命運是?!

(又回到了小說情節了....這是要我加緊腳步把它用完得意思嘛?)

(是說你這樣誰逃的了?oh!!!!mo!!!)

 

[第15集文字預告]

是說到底男色是誰?

連署之下開起了辯論大會....但是其實是想要找出誰是紅壁書

為了文在信 金允熙招開的批判男色大會。為了確認傷口,掌議要求要脫掉衣服來檢查。

李先埈下定決心要離開成均館並且跟孝恩訂婚

孝恩感謝的抱住卻得到冷漠的回應

訂婚那天

先埈忍不住自己內心的小火山終於跟允熙告白了


先埈:不管我多努力的試著阻止自己,但我卻無法不去找你...離我遠遠的金允植

瀑布的跳下。又是引起什麼樣的轉折咧?

金允植會被人發現他其實是個女的嘛?>///<

 

 

===============接著是不負責任劇透=========

第一:先埈會解除婚約,但是不知道是在跳瀑布前還是後就是了88f6dda8d290f66a923c1116a2a2b4ab.gif 

第二:女林聽說會有麻煩,好像是因為他的身分的關係?

第三:桀驁跟皇上碰面,收到命令

第四:應該會看到嗯恩愛愛的畫面......

10/16更新

 作者  yhua (我愛秋天)                                       看板  KoreaDrama
 標題  [情報]成均館緋聞15/16集預告
 時間  Sat Oct 16 16:35:47 2010
───────────────────────────────────────

FR百度_成均館緋聞

轉自韓朝風ST大人的帖子。
翻譯來源 (blue_angel_1004)

Episode 15

桀驁和潤西的事件在先俊的幫助下解決了,大家提議去什麼地方慶祝一下(這就是為什麼他們去了溪邊)

李善俊準備退學和芙蓉花結婚。雖然先俊看到她們家送來的陪嫁有些困擾,但打扮的漂漂亮亮的阿花表示自己會是個好妻子。.

允熙偷偷在佳郎家附近徘徊,被佳郎發現,但是佳郎讓她離開。。。允熙哭著走回去,善俊後來又跑向她,大聲告白:“金允植,我喜歡你!!”

掌議向先俊抱怨為什麼他沒有去看生病的芙蓉花?看起來某花是因為先俊取消了婚事而病倒的---------她就納了悶 為什麼啊?她做錯了什麼了啊,佳郎你要這樣拋棄她!!

當先俊問大物為什麼她想的那樣的複雜又嚴重,大物總覺得她這樣無奈的欺騙世界會被命運懲罰的。

同學們去了山上的起邊玩耍,幸運的先俊逃婚後奔到這裏,好戲開始了


Episode 16


善俊看著他救起來的允熙,他的眼睛睜得很大,說‘金允植,你、你。。。’

轉到另一幕,善俊對允熙說‘我怎麼能夠這樣離開你。。。我不能離開你。。’

桀驁四處找允熙要告訴她要回去了可是他找不到她

先俊在小屋外面等待允熙換衣服並說「我不知道來到成均館的你竟是一個女人的身體..我甚至沒辦法想像當初你是怎麼想的。」

允熙:     我也想說這個!!。 你難道忘記了? 你難道不記得是誰讓我站在科考之殿,說服我成為成均館儒生!

先俊  那個。。那個。。。我們等天亮了之後再談。你應該累了。休息吧

先俊:  我會睡外面。你無須擔心

(正要出去。卻發覺順石檔在門外~)

順石大聲叫喚讓允熙說服善俊回到成均館,不然他會關注他們兩個人知道他們解決這個問題。

順石 :" 你要去那裏!花美男書生~
           今天你要說服我家少爺,然後把他帶回成均館!
            我要遺棄這自己獨自坐在房中的這個人。。我不想看到我家少爺患上這疾病


允熙:你病了嗎?

(ST : OMG。。順石。;你實在好厲害。哈哈。愛死你了!!。。這個藉口也可以~~少爺病了。病得好重!如果沒有漂亮書生。肯定死定。相思到死~~!哈哈)

順石 " 是叫相思病。 他有吃飯嗎? 有睡覺嗎? 他朝夕想念著那個人。根本魂都沒有在~

先俊: 順石, 你可以不要再說了嗎!!


順石把兩個人鎖在房間裏面(順石..謝謝!)
順石: 裏面只一一張棉被。 ( 哈哈。順石。好像紅娘)

先很不安..並說"這裏只有一張棉被.."

先提議允熙不要回成均館,但允熙說她並不害怕並且說他是個好學生。先說他不能看她將自己置身處危險當中,但她答道就說就算她離開,她也會裝扮成男人在外賺錢。她跟先埈講說她只想能像現在一樣開心生活就好。

妓院的妓女對允熙說貂蟬要為允熙離開妓院。問允熙能不能接受貂蟬做“他”的女人。

另外是有個寫作比賽(獎品是橘子,當時很罕有的)而在新的父親請他不要去參加,因為這樣別人就會發現他是紅壁書。

房裏只得允熙跟先埈二人,而先埈放了一個枕頭在他跟允熙之間,並跟她說不要越界 

允熙對善俊說她要贏這次書法比賽,希望先埈不要認為她不該在成均館裏繼續待下去。先埈問允熙,‘我們在溪邊回來後,你沒有話要對我說嘛?’

補充:

在信和允熙的全部麻煩在善俊的幫助下解決了,所有的儒生們都建議去哪里慶祝一下,(也許這就是他們去小溪的原因)

善俊決定退出成均館,為了要和芙蓉花結婚……==+(我想他會說他要到山裏或別的地方住 o_o)。在善俊糾結的看著芙蓉花家裏送來許多禮品的時候,打扮得很漂亮的芙蓉花說
她自己會成為善俊的好妻子。(韓國有在結婚前送毯子,傢俱等作為”嫁妝“)

允熙偷偷的(?)來到善俊家的附近,被善俊發現了,善俊叫允熙離開,允熙哭著走了,善俊追上她後,把允熙的身子轉回來並對允熙表白了”我喜歡你!金允植!"

仁守(掌議)埋怨善俊不來看生病的芙蓉花,看來應該是善俊取消婚約後,芙蓉花裝病的……- -!芙蓉花想知道她做錯了什麼~他不相信善俊會這樣子拋棄她。
當善俊認真的問允熙的想法時(應該是善俊第一次表白後,善俊問允熙的想法),允熙對自己咕噥道“我一定會因為欺騙這個世界而得到懲罰的(應該是指她女扮男裝)”

所有的儒生都到山裏的小溪旁遊玩去了~碰巧發現逃跑的善俊在小溪旁的木屋裏。(從婚禮現場逃跑了?)

佳郎是因為女林的話之後退婚,跑去山上小屋避靜。
然後剛好遇上他們來溪邊玩。

所以退婚後佳郎沒有回成均館
先躲在山上小屋

(同居了同居了!!!!)
FR 韓社

聽說女林也是推手
他引導順石帶佳郎去山中小屋度假
這時候儒生們也剛好去那裡度假
一切都由女林暗中幫助計畫
要讓他們兩個和好然後相愛說

其實不只女林連桀驁應該也有幫忙看出大物很難過
桀驁好像讓她了解自己的心意想大家應該都會幫他們
接下來就要靠他們幫自己了說

猜測女林跟順石os:
順石:我家少爺心情不好
我該帶他去哪裡散心比較好
女林:帶到山中小屋去
順石:在那裡就可以了嗎?
女林:在那裡將會遇到他思念已久的人 心中滿溢的人
之後女林跟同學說要去瀑布玩

 

這是中英對照版本......

會議的裁決。

Jang-eui: I declare Scholar Moon Jaeshin and Scholar Kim Yoonshik clear of sodomy charge.
掌議:我宣佈文在信和金允植儒生男色罪名的指控不成立。

[Seonjoon leaves the meeting and walks off]
[
先俊離開會議走出去]

Seonjoon: Pathetic. What kind of misunderstanding did you believe in?
先俊:可悲。 到底你是相信哪種誤解?(罵自己)

Scholars: Damul is at fault regardless.
儒生:不管怎樣是大物的錯。(氣死了,專門欺負弱小的大物,沒人敢說桀驁)

Yoonhee: (walking and gazing around) Lee Seonjoon. Did you see Scholar Lee Seonjoon? He was just here. Are you sure you didn't see him? (Geoloh watches Yoonhee in this state)
允熙:(邊走邊看)李先俊。你們有看到李先俊嗎?他剛剛在這裏的,你確定你們沒看到他?(桀驁看到她這個樣子)

Yeorim: What a surprise. A proper and square great man like Lee Seonjoon doesn't mind the association with sodomy~ just to protect the rules?
女林:真令人驚訝啊。一個像李先俊這樣端正的君子居然不介意和男色掛鈎~只是為了捍衛規則?
You're getting engaged tomorrow, and to think you will become family with Ha Insoo, whom you appear to have no reason to align with.
你明天要訂婚了,想想看你會和一個你看起來沒有理由和他同盟的河仁叔結成親家。
Perhaps it was because you needed a compatiable family that could be suitable to yours? Or.. was it because you don't even care who the person is? As if you are running away from something...
也許是因為你需要一個適合你家和你家匹配的家族?或是。。因為你根本不在乎是誰?好像是要逃離某件事。。。(Bingo!女林)
So then.. are you happy, Garang?
所以呢。。你快樂嗎?佳郎?


[Yeorim's room. Sitting with Jaeshin and drinking]
[
女林房。跟在新同坐喝酒]
Yeorim: I don't like anything about council meetings, except for that one thing. Party after the meeting. Forgetting all about the hurtful things from the meeting, and just hanging out and mingling as one.
女林: 我一點也不喜歡那個會議,除了一件事,就是會議後有派對。忘了所有會議上傷心的事,只要跟大夥一起玩,打成一片。

Drunk in unrivalled scenary and drunk in liquor....
爛醉在酒中

(Jaeshin is about to drink but Yeorim blocks him)
(
在新想喝酒但女林阻止)

Jaeshin: What the heck are you doing?
在新: 你到底在做甚麼?

Yeorim: Your wound! It's not healed yet.
女林: 你的傷口!還未痊癒。

(Yoonhee comes into the room just then)
(
允熙這時進屋)

Yoonhee: Did you already know? I heard that Scholar Lee Seonjoon quit. Sungkyunkwan.
允熙: 你們已經知道了嗎? 我聽說李先埈儒生要離開成均館(退學)

Yeorim: So he wasn't just taking an absence to go out for tomorrow's engagement? What's up with that rascal...
女林: 所以他不是只為了明天的訂婚而請假(缺席)? 這傢伙到底有甚麼事…

[Scholars are gathered]
[
儒生們聚集]

Scholars: That jerk is going to be an ass til the end.
儒生們: 那個混蛋真的是無藥可救。

He's going into the mountainside memorial academy or something. Damul! Did he not say anything to you about it either?
他要去山上那個甚麼紀念書院。大物! 他也沒有跟你說過?

[Yoonhee spurs out. Geoloh grabs Yoonhee's arm]
[
允熙突然跑出去。桀驁捉住了允熙的手臂]

Geoloh: What happened? Where are you going in such a rush?
桀驁: 發生了甚麼事? 走得這麼急你要去那裏?

(Yoonhee already on the verge of tearing up just nods and leaves)
(
允熙已經眼淚快流出來了,但只點了頭便離開了)


[Hyo-eun's house]
[
孝恩家]

Hyo-eun: I will for sure become the spouse who is suitable to my lord.
孝恩: 我一定會成為配得上我公子的妻子

(Yoonhee has arrived infront of Seonjoon's home and watches from a distance as Seonjoon enters into the home. Seonjoon gets a weird vibe as he's about to go inside and turns around. Yoonhee hides, but when she looks again, Seonjoon is already infront of her.)
(
允熙已經到了先埈家門前,遠遠看著先埈入了家門。先埈本來是要入內的,但不知為何感覺怪怪的,他突然轉身(心有靈犀?!呵呵!)。允熙躲了起來,但她再回望時,先埈已經站在她面前。)

Seonjoon: So I was right. I thought I saw a ghost.
先埈: 所以我猜對了,我還以為我看到了鬼。

(Something unknown is said between Seonjoon and Yoonhee, and next Yoonhee wipes away tear and walks away)
(
先埈跟允熙不知說了甚麼,然後允熙抹過眼淚就走開了)

(Seonjoon is about to enter into his room when he suddenly runs back out toward Yoonhee who is walking away infront of him)
(
就在先埈要進自己房間時,他突然轉身跑向剛從他面前離開的允熙)

Seonjoon: I like you, Kim Yoonshik.
先埈: 我喜歡你,金允植。

FROM

佳郎告白:

我…喜歡你,金允植。

不是路就不會走的我,不是原則就不會做的我,以為禮儀和法度,是世上全部的我,喜歡上了身為男人的你。

這也是我不能把你留在身邊當做夥伴、當做同房生的理由。

我無法再繼續在金允植你身邊,當做什麼事都沒發生。因為我沒有再欺騙自己的自信。

不要擔心,金允植。我不會讓你受到傷害。不會讓你因為我的心遭受世人的指指點點。

這也是我最後一次,出現在你面前。

因為這是我現在能為你做的全部。

b65deb3576106e51eac4af55.gif 

[第16集文字預告]

 知道允熙是女人的善俊受到很大衝擊兩人不知怎麼過的要在一間房裡一起過夜..!

知道允熙是女人的事實後兩人度過的心動初夜?!>///<

 

(是工作人員啦)

以下是部分內容:

佳郎:等,等一下,金允植。我有話想聽你說。希望你現在就告訴我。那天,在溪穀...你到底想和我說什麼?真的什麼都想不起來了嗎?還是...
允熙:什麼話啊?
佳郎:你明明說讓我聽了你的回答再走的,不是嗎?
允熙:不知道啊...好像有這麼回事...
佳郎:你再好好想想。
允熙:那個,一定要說出來你才懂嗎?
佳郎:你不說我怎麼知道啊?
允熙:真的不懂嗎?
佳郎:我真的要悶死...
(允熙親了上去,佳郎呆了)

還有善俊回到成均館後,在圖書館

允熙:那個,讓一下…
善俊:你在找這個嗎?
允熙:你回來了嗎?回到成均館?
善俊:如果你想準備黃柑制的話,沒有哪個必要了。
      
你說得沒錯,金允…不管怎樣,是我讓你成為成均館儒生的,我會負責。
允熙:負責?
善俊:在別人還不知道真相之前,我會幫你靜靜地離開成均館。我做的事,不會有失誤。
允熙:所以,你是為了趕我出去才回來的嗎?
善俊:那麼,我是那種會把自己喜歡的女人留在滿是男人的成均館裏的傻瓜嗎?你認為?
允熙:你以什麼資格啊?
善俊:我不想你受傷,也有守護你的義務,還要什麼資格?
允熙:説明我不就行了嗎?讓我能好好做到最後。我只要做給你看,我是多麼適合這個成均館的儒生,就可以了嗎?
善俊:那個,你要怎麼做給我看?
允熙:那個,那個,黃柑制,黃柑制狀元怎樣?
善俊:黃柑制?你知道那個是考制述和講經都要考的吧?
允熙:平時也不是沒做過,試試看唄。
善俊:還有。
允熙:這次又是什麼?
善俊:你要贏過我才行。
允熙:我以為是什麼呢。
善俊:我從學堂那時候開始,沒有一次不是第一名。
允熙:所以,我贏的話,你不能再說什麼哦。
善俊:好,試試看吧。

 

[第17集文字預告]

 

從正祖那裏得到密命的垂涎4人幫!在信和龍河開始調查十年前那晚的秘密善俊和允熙決定解開密旨的謎語。

解開密旨的同時
漸漸更加確定彼此心意的善俊和允熙
善俊向此刻無比幸福的允熙**求婚約定永遠在一起

另一邊,在信和勇河漸漸靠近那天的真相..
不詳的預感困擾著在信
..

next week...
下周

someone who had read the script   say" in 17,18 eps...it willl be so sad to Geol o and yeo lim~~
讀過1718集劇本的日說。。對桀驁,女林會很悲傷
someone say"Geol o cry...yeo lim cry
有人說,2人會哭
and we can see Geol o`s love letter.....there is a scene
합방(sleep together) between SJ and YH..~~
可以看到桀驁的情書。。有大物佳郎睡在一起的場景
but,whether they are marry or not in the ending..I don`t know that..
但,最後有沒結婚我不知道
but,,,there is a scene marriage ?? ....later..~~
但,有一個結婚的場景結合   之後。。

**(原本翻譯是講說約定或是求婚的...但是看劇透應該是求婚吧....不管怎樣反正就是不負責任的預告嚕)

-====超詳細劇透=====

 

要看請斟酌

 

 

http://blog.naver.com/kmkjkn

FR.百度成均館羅曼史翻譯

17

正祖: 粗暴地對待尊貴的朋友,是了避人耳目,請原諒寡人的無禮。

       ..丁博士,的弟子們看起來不想接受君王的道歉

(丁博士出場)

四人幫: 老師

正祖:寡人要給他們下密令。

      寡人要在這裡建設新都市華城。想要做生意的可以在這裡創業,

      想要種地的給他們在這裡耕作。

      沒有奴婢,也沒有貴族,沒有貧富之分的太平大同盛世。

      這是我父親留下的夢想,這也是想和們一起去夢想的...寡人的夢

女林:陛下夢想的事情可能...

畫面轉到四人幫

大物:我想去找,不,是一定要去找。雖然現在已經記不父親的摸樣,

      但是想知道他是一位樣的人。跟著他尋找失蹤的遺訓的痕跡,

      就算一點點也能知道,我想知道他是樣的人,過著樣的人生,

畫面轉到正祖,領議政,丁博士

(正祖拿著酒杯走來走去)

皇上身邊的老伯伯:文在新和金允熙比任何人都適合接受密令。但是,陛下,讓人費解,

      這老論的兒子李先峻也不格,還有不是南人也是少論的,那個誰?丁博士

博士:是儒生具龍河

皇上身邊的老伯伯:給那個孩子也下了密令,實在是不能理解陛下高深的旨意。

正祖:(淺笑)說是高深的旨意那是過了,寡人不是責難

      具龍河那個有意思的小子就是寡人想要重建的朝鮮的未來

畫面轉到兵判和河仁秀

兵判:紅壁書是大司憲的兒子文在信?

河仁秀:這是在紅壁書消失的現場留下的那傢的東西。

兵判:就算是心裡肯定或是有物證,也沒有確據

河仁秀:就算是到明天也要召官兵來成均館,住他押送走不就行了

兵判:成均館是官兵的禁區

畫面轉到金允植和李先俊

金允植:有金藤之詞的向學之地,就是國家的開始的那個地方。我從兒開始找呢?

        這種大事我一次都沒做過,對政治和國家的事情也不關心...腦袋也不好使,

        像父親這樣的夢想一點也沒有想過...還有,我....我應該在

李善俊:有我在

畫面轉換到丁博士、文在信

博士:殿下有其他的囑咐。讓不要再以紅壁書的身出現,讓他們到把柄

文在信:們知道了?

博士:即使的父親是大司憲,如果被兵曹捕,也救不了的命。

文在信:我知道。我父親他沒有那個能力,怕是也沒有那個心。

博士:大哥的文章寫的也很好……很高興能在的壁書上看到久違的他的樣子。

博士:了模仿大哥的文字,下了一番功夫……

文在信:無憂國愛民之心則不成詩,無憂時憤俗之思亦不成詩,

        無懲惡揚善之意則更不成詩。

        這是我最愛看的成均館長修生丁若鏞儒生的詩文集。

博士:即使如此,這學期出席天數不的話,還是不會讓論語課及格的。

場景轉換到尊經閣金允植。

(這裡都是在默想,沒有對話,只有畫面。佳郎為了讓大物消氣,在某本書裡留下字句,

混入其他書裡…大物找著找著笑了,而善俊看著,也笑了,但了不讓旁邊的儒生們

看出來,努力克制中。)

大物想:是《書》中的《金藤篇》

想:一笑一少,一怒一老,笑一次年輕一歲,生氣一次多一條皺紋。開玩笑開玩笑,不要生氣……

(你有看過這麼可愛的佳郎嘛?沒有沒有沒有………………..

        子曰:中道而廢今女畫,這是論語中的誨。

        看來我要楚明白的告訴了,已經開始的事情現在說放棄,這非儒生之道。

        知己知彼百戰百勝,難道還不知道我的心思

(這裡都只是心裡想的…沒有對話,只有畫面...郎為了讓大物消氣,在書簽上寫上字句夾在書裡..大物看到後忍俊不禁..看到這個樣子的善俊也笑了起來..周邊還有其他儒生,所以盡量忍住)

(久忍會內傷咧)

場景轉換到女林

(此處官兵眾多,女林(拿著?這裡沒寫)書信形式的奏章還是的)

官兵1,舒坦~ ,年輕人啊,得喝一杯再走……

女林:敬眾位國操勞的大爺得這多才行,一杯哪夠啊~

官兵1:來來來,乾杯……

場景轉換到夏仁秀一

想不起名字的某位:可是掌議您為突然想起來調女林的家庭背景

夏仁秀:天有助益,那我也得盡人事不是……

場景轉換至文在信、大司憲

(文宰信翻著父親的個人金庫)

大司憲:在做什?!這裡是執行公務的地方,再是我的兒子也不能……

文在信:這個在這裡?請回答我父親的個人金庫裡會有大哥的事件記錄,還有左相大監和兵判大監的監察記錄,甚至一天都沒有落下?

 

18集預告

場景轉換至桀驁、女林

桀驁:

女林:知道了? 犯人是誰我說過的,我信的不是殿下,是桀驁我說過會去找的 不管那背後的事實如何也要找到 那個像話一樣的新朝鮮

桀驁:這所有一切的幕後操控者,是左相。

女林:什

桀驁:小聲點

女林:所以說,所有事情都是左相大監,李善俊父親的鬼?博士金勝獻、掌議文英信……所以說,了讓金騰之詞消失,製造所有事件的幕後黑手是左相大監?

桀驁:讓小聲點

(這時大物和佳登場)

大物:師兄說什麼您說幕後是誰……我必須要知道

女林:對不起,大物,現在還不確定

:只要知道這封文書的主人是誰,就能確定幕後操縱者,對?我去打聽可以嘛?

女林:可以

:如果我父親的是這事件的幕後操縱者的話,我不是最該負責的人

場景轉換至正祖、丁博士、李善俊

正祖:已經解開密令了……何深夜求見寡人?

:能收回向小生下達的密令

正祖:這是寡人的禦令

挑選小生的原因,不是因小生是老論之子,而是因我是罪人之子,對?如果要向兒子究問其父親之罪,那請收回密令,無論什罪,我都會毫不猶豫立刻擔下。

正祖:雖說寡人視你為老論所謂的罪人之子,但寡人挑選是因

場景轉換至女林、大物

大物:不行,我還是得出去看看

女林:是時候了。會來的,李善俊。已經是10多年前發生的事了即使出去等,已經發生的事情也不會消失或改變再說了,有其他人去接李善俊的

場景轉換至佳、桀驁

桀驁:放手,地契的事情。這事兒與沒有任何關系。我們要做的只是尋找金騰之詞。找幕後操縱者什的我也暫且放下了。

:那要怎麼辦。解不開密旨的暗號,現在那個犯人和幕後操縱者是找到金騰之詞蹤影的唯一頭要就此放棄呢?而且師兄您為了找出幕後的相……

桀驁:是,我在相面前保持沉默是膽怯的止。以前再厭惡、再鄙夷,我也要閉嘴了。所以說,想要保持正直、堂堂正正、光明磊落,要是這次再有一點兒充行家的想法,就立刻給我打住。

:師兄

桀驁:人變得沉默,是因想要守護其他人。金允植,對於來說不是那樣的人為她會原諒你麼

場景轉換至金允植、李善俊、具勇河

大物:說什?所以……

:給漢城府官員的地契,是我父親的

大物:所以,是說害死我父親的,是左相大監

說的沒錯

場景轉換至桀驁、女林、佳

女林:所以,的意思是,這幕後的黑手,也有可能不是左相大監?

:我認識的父親是不會犯這樣的失誤的。父親如果是從一開始就計劃要做這件事的話,即使過了10年也不會發生像這樣行跡敗露的事情的。

女林:的意思是始終相信父親

:我是說我的父親比想像中更可怕。

女林:真夠冷靜的

:尹燦本(人名或者官名),那天護送博士金勝憲的人在裡?我們要確認下事實。說不定他那裡有關於這件事的新的線索。

女林:他肯定是覺察到不對了。漢城府也辭了……賭場裡也沒見人影……

FR.韓社翻譯

[第18集文字預告]

善俊和允熙,兩人突然面臨的十年前那夜的秘密!

為了確認那個秘密他們開始打聽知道這秘密的唯一證人,尹燦本的行蹤可是他已經銷聲匿跡…

唯一的證物也把幕後指使者指向善俊的父親..!!

善俊和允熙確認了彼此的愛意..但是在無法相信的現實面前,他們的命運是…?

[第19集文字預告]

善俊代替負傷的在信承認自己是紅壁書,做了犧牲的覺悟

允熙和龍河為了那樣的善俊決心說服儒生們召開卷堂…在信向父親下跪求他救善俊...

但是善俊還是漸漸陷入困境眾人救善俊的意志也受到挫折..!!

 (都倒數最後兩集還是這樣)


在信對於突然消失的允熙和善俊在一起這個事實很傷腦筋…

另一邊,跟在垂涎四人幫後面的可疑的黑影…到底是誰?

 

劇透:

轉自百度

 

第十九集
女林出現並且幫助受傷的桀驁逃走, 善俊假裝成紅璧書幫助他們離開…當善俊被捕時,為了保護允熙與受傷的桀驁, 說自己就是真正的紅璧書.

允熙為此極為震驚, 同時桀驁與女林也處在不安當中..但是他們都知道, 就現在形勢來看,他們做什麼都幫助不了善俊.

當左相大人知道兒子被捕,跑去與兵判要求放了自己的兒子..但是,兵判以左相的位置與權力作為交換條件,要左相放棄自己的位置換回自己的兒子.

當左相大人發覺自己救不了自己的兒子時, 去尋找陛下幫忙, 最終左相大人與陛下從敵對的人變成了真正的同盟戰友….允熙,女林,桀驁設計了一個計畫,幫助善俊脫離困境, 所以允熙又一次扮成女裝進去兵判大人的家去尋找某種證據..

自從兵判給了一個命令的事情給掌議, 掌議看見了允熙,但是他並不知道就是金允植,多多少少有點懷疑是…允熙真的找到了一些證據並想偷偷溜出兵判家的時候,兵判阻止了她,並大喊: 金允植…19集結束..(貌似善俊的鏡頭很少啊..都在監獄裏)

第二十集
允熙覺得自己會被抓,但是還是強調自己不是掌議認為的那個他….允熙還是要離開..但是掌議又一次阻止他,,這時女林與桀驁趕到幫助她逃跑..掌議狂怒,同時他也知道了他們到底是誰…允熙也感覺到,女林與桀驁早已經知道了自己的真實身份,就是不知道是什麼時候知道的.

作為善俊的父親,左相大人開始真正的知道自己,實際上是多麼在乎與愛自己的兒子..善俊的話一遍又一遍的在他的頭腦中環繞.. “你幸福麼?

允熙,女林與桀驁呈上證據給陛下與左相大人,希望他們能幫助善俊出來..但是證據還是不足…

這時,貂蟬再一次扮上紅璧書, 被掌議抓住, 這真的超出了掌議能想像的範圍內,,貂蟬供述了所有她扮紅璧書的所作所為,,,然後被判死刑…掌議抵觸極了…善俊被釋放….陛下派人去兵判家逮捕他以及他的家人…但是允熙以承諾給陛下秘密檔作為交換, 交換陛下饒恕兵判以及他家人的承諾…陛下同意寬恕他們,但是剝奪兵判的位置與權力….

貂蟬也沒有真的被賜死,,被陛下秘密的救出了…

畫面轉換到善俊與左相大人, 他們互相諒解了, 然後善俊請求父親,如果他通過即將來臨的考試, 他可以選擇自己的妻子…無論她是什麼背景與來歷…坐像大人同意了因為他希望他的兒子能夠幸福..同時左相大人也意識到他的兒子已經長大,可以擁有自己的美好的人生了….剩下的部分我想會參考小說的結尾部分…..而且應該會完整的完成結婚以及洞房吧.在經歷了這麼多磨難後..()

19對話....

 

FR.韓社


部份對白


之前善俊在牢裡時,桀驁和允熙去看他。走到門口桀驁說沒臉見善俊,讓允熙一個人進去。

畫面切換

女林對桀驁說:還是讓她一個人進去了?忘記吧…一直這樣會成習慣的。默默守望這種事,這就當做最後一次吧。

 


桀驁對從牢裡放出來的善俊說:你下次再敢一個人隨便耍帥試試,我不會放過你..

女林:喂,桀驁,你現在是對李善俊做肉麻的愛情告白嗎?要說要一輩子看著他?嗯?而且還是在我面前?


善俊出獄後,桀驁女林他們都出來迎接他,唯獨不見允熙。因為允熙正和左相在談話。左相說謝謝允熙,他雖然看不慣允熙的父親,因為是個不現實的浪漫派,但是從沒想過
要弄死他。

然後下一個場景,佳郎在成均館一條路上等允熙

佳郎:你不知道我今天出來嗎?到底去哪了現在才回來。你到底有沒有想過我等你多久了?

大物:昨天還見面了不是嗎?

佳郎:我們是那種昨天見了今天就不用再見的關系嗎?

大物:那我們是什麼關系啊?

佳郎:金允植!


(善俊兩手拎著包袱去找允熙…快接近允熙家時桀驁女林出現了)

女林:喂,李善俊

桀驁:你也是聽說了才來的嗎?

佳郎:什麼…

(允熙破碎的鏡子在路上打滾)

(房間裡沒點燈,絕望般坐著的善俊..左相打開門進來)

左相:沒用的家伙...嘖嘖嘖..又不是什麼關乎國家危亡的大事…
      男子漢大丈夫還想賭上一輩子。

佳郎:父親,請您幫幫她。父親,求您救救她,那孩子(對父親跪下)

 

=======================

20集沒文字預告..可能是早上吧

在信的小新娘會出現

佳郎會回成均館教書...還有鬍子

viewim-1288608565.jpg 

[第20集文字預告]

允熙和儒生們通過卷堂讓善俊得到了釋放
允熙終於和正祖見面把金藤之詞呈給他...!

得知允熙秘密的夏仁秀把真相告訴了兵判
兵判以允熙為人質策劃叛亂

另一邊,回到成均館的善俊打算向允熙求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