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轉錄自成均館羅曼史的小h

Q:재신과 다운의 뒷이야기가 궁금해요.

Q:很好奇載申和多芸的後續故事。

R:분명,훗날 재신은 다운을 사랑하게 되겠죠.

예전에 댓글 달았던 것처럼,다운은 토막에서 "초절정섹시미녀" 자랄 테고요.

재신이 청국에서 돌아왔을 ,자신의 처를 눈앞에 두고도 알아보지 못할 정도로 말이죠.^^

그리고 뒷이야기는 다들 예상하시는 것처럼,

"인간의 손에 길들여지지 않는 야생마,걸오" 진가가 ...이불 속에서 발휘되는...흠흠!

다운은 임씨부인에게는 가지 못하고 한양에서 홀로 시문을 익힙니다.재신의 시를 참고서 삼아서요.

그런데 다운은 임씨부인이 아니라 "모모부인" 광팬입니다.시문회 갔을 ,그녀가 접한 모모부인의 시였기 때문입니다.

그래서 훗날 다운이 정식으로 시문 스승으로 모시게 되는 모모부인이 되겠습니다.

선준의 자녀와 재신의 자녀에 대해선 구상한 바가 없습니다.지금부터라도 고민해볼게요.^^

그녀의 정식 당호는 지아비가 붙여준 "토막"입니다.하하.

R:以後在信一定會愛上多芸。

就像以前說過的,多芸會從“潘半截”成長為“絕色性感美女”。doudou%20(19).gif

美麗到在信從清國過來的時候,見到自己的妻子都認不出來的程度。^^

(嘿嘿...你等著我說你禽獸不如了....)

還有,後續故事會像大家想的那樣,

無法被人類馴服的野生馬,桀驁”,他的真正價值會終!於!在被子下得到發揮嘿嘿!

(:////< 這也太害羞...不要這麼按耐不住嘛)

多芸最後沒能拜林氏夫人為師,而是一個人在漢陽自學詩文。以在信的詩為參考。

但是多芸其實是“嬤嬤夫人”(就是允熙)的狂熱粉絲。每次詩文會的時候,她都會接觸到嬤嬤夫人的詩。

所以後來多芸終於正式拜嬤嬤夫人為師了。

(為什麼叫嬤嬤夫人,就請看我的第二部文有說...還有桀驁你千萬不要讓你老婆知道他的師父是跟你有什麼關係...我很怕有兇殺案啊)

善俊的子女和在信的子女的故事我還沒有構想出來。現在開始會考慮一下。^^

(殺瞇!!!!!!作者你這樣該對...主角這麼快就要當爸了?)

還有多芸正式的稱號就是她老公取的“半截”。哈哈

10/17

by haimenhaidan,轉載請注明http://hi.baidu.com/haimenhaidan/home

不知道為什麼明明沒幾個字,百度空間卻說超過長度,韓語原話就不發了。直接發翻譯。

——————————————————————————————————————————

Q:具龍河和他夫人的故事。好像有深厚的感情。

<相關問題:

-女林的芙蓉花是誰?

-很好奇龍河家裏的事。

-具龍河是為了傳宗接代被領養的嗎?婚後龍河愛慕的女人是誰?夫人的朋友?還是夫人的妹妹?

-已經有好多人問了關於女林和他妻子的事情。我認為,可能是因為他妻子無法懷孕,所以女林雖然愛著她,可是又很彷徨。

奎章閣裏女林這麼說過吧。“為了傳宗接代才來到這個家,如果這個家又因為我斷了香火,那可不行我認為這是暗示了他的妻子不能懷孕(當然也有人認為是他不舉)。她的妻子向他請求行房這件事也可以說明吧。還有,說他為了傳宗接代來到這個家這部分也有點模棱兩可。這麼說好像有點遠了,但是女林是這個家的養子嗎?我很好奇作家的想法。

-垂涎四人幫中間幾乎沒提到父母的只有女林了。這好像反應了女林和他父母的距離感。

——————————————————————————————————————————————

R:剛收到問卷的時候有點堂皇呢。沒想到女林和他夫人的問題會最多。當初出版奎章閣之前,和出版社商量過要不要把女林和夫人的故事寫成外傳作為副刊出版。因為考慮到成均館和奎章閣都是以現在發生的故事為中心,如果在正刊裏硬插入女林過去的故事有點影響故事情節發展。但是這外傳太長了,很難做成副刊。T T

為了傳宗接代才來到這個家,如果這個家又因為我斷了香火,那可不行”。這句話本來的意思是龍河是家裏的養子。龍河有四個父母。生父母和養父母都在世。而且和妻子沒有懷孕的問題,只是有很多感情的糾葛。對於這部分我不知道要怎麼跟大家解釋呢。

簡單地說,龍河從小到大,沒有一個瞬間不愛自己的妻子的。龍河在這個世界上唯一愛的女子就是他的妻子。只是自己不瞭解自己的這種心意。對於世上所有的事以及周邊所有的人都有著過人觀察力的龍河,卻不清楚自己的心,可以說是個有點諷刺意味的人物。

之所以在奎章閣中稍微描寫了他家裏的一些事情,是因為有說明龍河這個角色的必要性。他不是表面看上去的那樣,而是具有複雜內心的人物,這種複雜的內心是由他家裏的事情引起的,我覺得很有必要告訴大家這一點。但是卻不出於我本意地勾起了讀者的好奇。對不起。

現在還沒有計劃要另外出書寫龍河的故事。但是如果出版的話,應該很有可能會出個很符合他別號的火熱19禁愛情故事。

(我個人總覺得這幾句話是為了伏筆而伏筆,但是因為這樣我卻完全不懂他在說啥...唯一能了解的是有顏色的那段...如果有對國文或是懂他真正講什麼的替我解答一下吧)

 

10/21

1.Q:上次採訪中您說過多芸會和允熙見面,是怎麼見面的呢?

多芸也知道允熙曾經男扮女裝的事情嗎?多芸看了嬤嬤夫人的詩後很嚮往,那麼多芸和嬤嬤夫人日後見面的話會交流一下詩文嗎?

A:多芸一直以為抽屜裏的詩是載申從別人那裏收到的。在信去清國以後,在空蕩蕩的房間裏,多芸再次讀起那些詩的時候,領悟到了完全不同的感情。她意識到了丈夫愛著某個人的事實,以及初夜那天晚上為什麼那樣哭泣的原因。某個人愛著自己的丈夫和自己的丈夫愛著某個人,這兩個事實中,哪個更讓她痛苦呢?

遙遠的將來,跟嬤嬤夫人學詩文的過程中,即使沒人告訴她,她也感覺到了丈夫詩中的物件就是允熙。那時候多芸又會再痛一次。具體的就請大家想想一下吧。face%20(48).gif

2.Q:允熙、多芸以及女林的夫人,三個人以後會見面嗎?

A:允熙和多芸會見面,但是女林的妻子和她們是完全沒有交流的。

3.Q:多芸的身高成功長到載申畫的那條線了嗎(當然是踮腳以後)?一般女孩子來月、月、月、月經以後個子就不怎麼長了。在信畫的線應該很高呢如果沒長到那麼高的話,那愛上絕色性感美女多芸的桀驁該怎麼辦???都已經說了讓她不要來自己房間,還說了大丈夫一言九鼎啥的。科科科科 

A:用力踮起脚尖的多芸,個子還是正好停在在信畫的那條線下方距離一截手指的地方。(桀驁啊,怎麼辦咧?科科doudou%20(19).gif doudou%20(23).gif

4.Q:《奎章閣閣臣們的日子》中黃氏把存在遙遠記憶中的在信小時候的故事說給多芸聽後,她不是期待著“有一天能見到和自己一樣14歲的相公,還有見到現在的相公”嘛,那最後見到了嗎?我感覺黃氏可能會繼續講可能不會,看到那部分的時候很好奇,什麼時候能見到呢?可以見到嗎?

A:沒能見到14歲的相公。但是在信去清國以後,長到16歲的多芸見到了16歲時的相公。


 

韓飯做的圖,強~~轉自DC

放在博客縮得太小了,不過文字寫得還不錯

文在信 和 潘多芸

原來如此…我曾經那樣以為的…

初夜,陌生的男子因初戀的創傷留下眼淚,安撫他一整夜的小小的你

墊著腳尖想要抬高身高的你

頂著小小的個子費力鋪開被子的你

說寫得不好,小心翼翼把詩遞給我的你

逗你真的很好玩,只不過是親親一吻而已

你就變得全身通紅,甚至暈過去

我以為你永遠是個孩子

總是最先顧不上穿鞋就出來抱住我的你

在我從清國回來的那天,卻不見你的身影

不知怎的有點不安

相,相公…”

該死,你是什麼啊!”

比起你改變的模樣

面對你時心底那種奇怪的感情

更讓我覺得陌生

那..那是什麼!那是潘半截嗎?!”

嗚嗚..我..我是相公的妻子啦。真的…嗚嗚!”

他媽的!什..什麼,你!不..不是說不會漂亮嗎!”

嗯?這..這句話是什麼意思啊?”

原來如此…

那樣的你不知不覺…

原來如此…

原來我一直喜歡你

該死…

原來我也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