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巨聲媽媽

會知道這齣戲是因為我結
也同時因為JEA姊姊有唱過這首歌曲讓我知道這部戲

其實很多時候希望總是會在你身邊

不要總是這麼悲觀,(這句話也是說給我自己聽啦。我總覺得我有時候情緒真的悲觀過頭)

很多人都說這是笑中帶淚的(但是我個人認為笑的不多耶?哭泣比較多很多吧)

一個思考個人定位的電影用不同角度去看待當事情降臨時候

這是個機會好好把握的出發點(話說哪部電影沒有機會好好把握,畢竟還是要帶給觀眾一個希望)

這個是集歡笑 哭泣 動作 歌舞 網路交友(?)溫馨 真實 為一體的野心劇作 (看得出來我已經沒梗了)

====以下放雷不喜勿看=====

 

 j.gif

他是真正男主角無誤


 

這個可愛的小男孩是開啟的關鍵

星光女子監獄合唱團介紹

走音天后──貞惠(《迷》國際女星 金允珍 飾)

獄中合唱團的發起人,性格樂天但衝動。因只能與在獄中誕下的麟兒相聚18個月,所以創團本來只是為了換取和兒子出獄旅遊一天的獎賞。但到後來兒子到期被送走,崩潰的貞惠卻被樂團的歌聲所拯救。

樂團司職:女中音

罪行:謀殺

犯罪經過:長期被患有精神病的丈夫虐打,臨盤在即亦不能倖免,為了保住懷中骨肉,誤將丈夫殺死。被捕後拒絕作辯,故未能獲判較輕刑罰。

慈祥指揮家──滿玉(羅文熙 飾)

已囚禁多年的老死囚,為心愛的家庭犯事卻得不到兒女的諒解,多年來一直兒女斷絕往來本來不問世事、默默地等待死期的來臨,但為了抒解兒女對自己的怨恨,決定加入合唱團,希望可以在臨刑前以歌聲挽回失卻已久的親情。

樂團司職:指揮

罪行:謀殺

犯罪經過:大學音樂系女教授,有一子一女,一直以為自己有個幸福家庭。直至一天發現丈夫與自己的學生有染,被悲憤沖昏頭腦,開車撞死二人。

人美聲甜女高音──柔美(《海雲台》姜藝媛 飾)

剛入獄的音樂系靚女大學生,本來前途無限。入獄後刻意孤立自己,不斷自殺求死,後來冰冷的心被滿玉的關懷所融化,加入合唱團再次勇敢面對生命。

樂團司職:女高音

罪行:誤殺

犯罪經過:因長期被繼父性侵犯,一次意外反抗柔美失手打死對方;亦因為這件事令她與母親之間刻下一道不能磨滅的鴻溝。

美女鋼琴手──孔教官

年輕的懲教教官,心地善良,深深理解每個女囚犯事背後的悲慘故事,所以常常出手相助。即使因此而常被上司責難,但因為希望可以用歌聲令一眾女囚改過向善而出任合唱團所缺的鋼琴手。

樂團司職:鋼琴手

摔角女低音──妍淑

身型肥胖、外表兇神惡煞,其實是個性格粗豪的傻大姐。多年來都隱瞞身份並以孔主任的照片與一位男筆友交往,終日擔心一天真相會被揭穿。

樂團職位:女低音

罪行:誤殺

犯罪經過:本為專業摔角手,遇到黑心教練把大部分的獎金都a到自己口袋,本來只想嚇唬他,卻不小心太大力扭斷了他的頸。

特別聽眾:獄中的「天之驕子」──民宇(他超級可愛的

k.gif 

在獄中出生的一歲小男孩,笑容可愛,是監獄裡的太陽,但最怕聽到媽媽貞惠唱歌,一聽見就會被嚇到大哭。

6個月後(出生滿18個月)就要被送到寄養家庭,與母親一起的幸福時間正在倒數。

在監獄裡面各種人都有
也因為許多原因進來的

因為一次合唱團進來表演
讓人衍生了希望

通過演唱讓大家堅強還有團結

但是人生不可能處處都是平順
演出成功得到了外出的機會卻放棄自己的小孩相處機會

經過四年過後

經由一次外面舉辦的演唱會
讓許多人都可以看到自己想念很久的人

死亡是有些人的最後的結局。
但是真正面臨的時候總有不安
畢竟真正接受的時候
還是會恐懼。

其實我是反對廢死刑的
因為公道不一定自在人心
很多時候不得已的衝動傷害了人
他不一定有罪,但是只是你剝奪了他生存的權力
(你也許會說那為什麼又是死刑無期不好嘛,這不是我們要討論的事情)

但是當看到執行死刑的那一暮
還是忍不住哭了
因為對於一個遭受外遇而忍不住殺人的女人而言
也許真的是衝動
但是卻也得不到家人的諒解
因為殺人犯的孩子是真的會遭受人家排擠的
(我是乖小孩)
可是當執行命令下來的時候(也許是演的人太好,所以我同情了)
還是難過了,那種情緒就是不得已早知道的事實

還有更多是我自己的感觸
人生有許多的不順遂
像女兒遇到爸爸性侵
新聞總是說告訴家人老師
但是家人一定會說你亂說話或是家醜不可外楊
受傷的一定是自己
但是誰可以告訴自己有什麼錯
那種就像是全世界都在否認你
(而看開又是哪種療法,根本看不開好嘛?)
而當自己的小孩跟媽媽分開這種老梗
也讓我很難過
(因為我最近身邊有發生這種事情)
爸媽有時候真的沒有辦法給一個好的環境
而你能擁有就該感恩
因為社會上有一部分的人根本沒有辦法擁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