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天都是女林溺愛團....

結果卻發現昨天打在居然是成均館緋聞小說的草稿!!!!

(就是我發新文章,結果上面那段話是成均館續集的小說打來告訴自己要整理的因為有發現有人有翻譯,只是目前我的進度真的還沒到那,而且還把自己用好的給用不見了,因為是草稿所以也找不到了,真是無語問蒼天啊................)

所以回家後發現這個驚人的事實(當然打太久也是一個原因啦,完全沒發現上面的文章詭異的說)

倒現在還在猶豫要不要全文刪除來個毀屍滅跡?(可是4000多字....話說有人看到嘛?)

如果有,真的很抱歉耶!因為......覺得不是很好。我是說剛開頭的地方。

不然可以跟我索求女林溺愛套餐組來賠償。看你是要珍藏的還是???

 

更讓我驚訝的是...小星居然發新文章了!!!!!!(真的我是直到今天才發現的...........................................)

是說該怎麼辦......(遠目望青天)

 

噗浪也快要到度假模式的時候了,所以......(但是禮拜一跟禮拜二直播樓會出現啦~~!!其他時間要打專題跟做ppt還有要考語言證照跟專業類證照所以真的快用完的說)

但是一個禮拜一定會更新文章(下禮拜預告:大物介紹吧!在下下禮拜就男主了)

 

最近做完事情之後看下時間都是三點左右,然後我都是八九點的課。還是每天感覺比大一新生還要拼命!!!還要聽英文發音。感覺自己最近有熱血起來的說

 

發這個文只是想說........對不起,還有我愛你們唷hair2%20(19).gif

 

 

是說看一個網評可以看到笑死我的境界是怎麼回事:

以下是內容:

《魚狗》:一部讓人懷疑自己智商與邏輯的罕見妙片。
《靠岸》:粗糙動畫搭上語焉不詳的佛學,適合失眠者收看。
《實習大明星》:說是大學畢業作品就污辱大學生了更何況這是商業映演。
《彈簧床先生》:節奏生硬,台詞不搭,一部沒有高潮的性喜劇。
《未來警察》:劉天王宣傳該片時都一臉苦瓜樣,不選就對不起他的暗示。

最驢導演獎
鄺盛《魚狗》:人一思考,上帝就笑了。觀眾一看《魚狗》,大家都笑了。
張榮貴《靠岸》:阿貴動畫《阿貴搥你喔》有笑點,但看完這片只想搥導演。
劉國昌《實習大明星》:《雷洛傳》大片的劉國昌未來應該不想承認拍過這部片。
戴泰龍《彈簧床先生》:明明是部原創作品,看完竟覺得每段都引用某些小說廣告電影。
王晶《未來警察》:東抄西抄仍是王大導本色,多年來不改己志。

最驢男主角獎
謝承均《魚狗》:示範鄉土劇反派到了電影銀幕上多麼格格不入。
陳恩峰《魚狗》:全戲最具內心挑戰的角色卻演成了一二三木頭人。
張雁名《魚狗》:導演糟蹋了一位有潛力的未來新秀,罪過罪過。
高凌風《實習大明星》:當眾打手 X自High肯定會害羞,但高大哥面不改色。
劉德華《未來警察》:華仔可能有裸照在出資拍片的電影公司老闆手上。

最驢女主角獎
王力宏《戀愛通告》:整片最美的女主角,我說完了。連陳漢典也愛上他。
劉心悠《魚狗》:星皓一姊也還在磨練中,提醒她演戲不能只會跑來跑去。
大S《龍鳳店》:大S的問題在於她接的片都是爛片,所以不能怪她。
苑新雨《近在咫尺》:她的戲可以全剪光也不影響影片進展。
甄子丹《錦衣衛》:沒看錯,丹哥在《錦》片賣肉到跟女明星沒啥兩樣了。

最驢接吻獎
《魚狗》:我的白白,啊….白白浪費了。
《獵豔》:溫學長吻得激情,觀眾看得卻無法激動。
《近在咫尺》:苑新雨與明道的淺淺一吻,讓我雞皮疙瘩掉滿地。

最驢動作獎
《魚狗》:路這麼大可以開到翻車,還能拍得這麼滑稽。
《未來警察》:全片特效動作都假到讓人懷疑,導演你晚上怎睡得安心?
《實習大明星》:歌舞俗不可耐,徹底搞砸應該熱血的歌舞青春啊!
《刺陵》:請把那位半路跑出來的劉筋肉人之木乃伊繃緊高手拖出場,謝謝。
《錦衣衛》:刀光劍影可以拍到這麼沒想像力,給他一個讚。

==============================

魚狗獲得超級高分耶!!!!!!!!!!那我要花時間去看一下嘛?感覺是爛到爆的片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