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在youtube上相當火紅的人物,(我個人認為是小胖效應居多)這張也太像侯佩辰了吧?

早期有參加姜虎東的starking(可以看到很多人青澀的畫面)

 

 

 

 

旁邊是相當可愛的sj腹黑忙內(這不需要你講)

 當然小時候我會覺得他是炫技,(個人觀感)尤其是手動的讓我眼睛花花花。

所以我講真的沒有很吸引我的情感(唱歌沒有情感,只有一再的炫技,那幹嘛唱歌咧)

 10幾歲之後發現有進步許多,但是還是缺少所謂感動的情份(英文歌不是飆高音就好了,所以很少人拍手。這不是沒有原因的)

 

私心比較小康妮:雖然之後唱的不是很和我意,但是以他唱這麼多場,我最喜歡這場 

雖然說他們唱風格的不一樣,但是就是感動的點不一樣。(也就是說他並沒有感動到我)

中毒性(也就是傳唱度)跟感動是基本兩大要素。歌的感動分為:詞跟曲。又以曲的感動最難。

 

這場就有發現聲音有變得好很多,轉音沒有這麼多了(但是還是.....)說這一場是完全的轉捩點一點也沒有錯,因為沒有強力的壓注,不管歐普啦說的再多,都是無用吧

 

 這場我只想說:碧小姐你的嘴巴不累嘛?如果有蒼蠅飛進去你就好笑了。而夏小妹氣場輸人,所以.....

電影版本,但也是最吸引我的一個(比mv還要好)

不多加修飾的轉音,讓人感受到你可以不可以聽聽我所說的話感覺。

 

爆紅之後的效應:

其實這場是比較中立的報導,因為他有整理系列的歌曲,所以我後續就不想貼了。(會貼的幾場是比較有不一樣的地方,想聽全部)

大家其實驚訝於他的歌曲,還不如說是背後的故事感動人。

天助後人自助這句話絕對沒有說錯。

我想我曾經在某個噗浪的看到這部影片了,因為我對這個人有點印象。(事實上是對於背景很有印象)

其實我只能說他剛好搭上了機會班車,剛好有很多人幫他

但是他也有改變它自己的歌唱曲風(所以大猩猩不是唱紅就好,有時候也要想當地是不是可以接受)

會發現漸漸的有人拍手,漸漸的得到感動。(大猩猩還不知道的話,可以去請教背後高人)

 

 這並不是最感動的一首歌,但是卻是自己的歌,自己唱給自己的歌(但是因為有中字就把它放上來,他除了主打,其他對我而言真的還好。)

推薦的人的聲音怎麼都一樣(就都是他推薦的聲音,像正到心碎的團也是),感覺....

 

幕後花絮 ,當然也是因為jaz幫忙,所以這首歌曲可以這麼紅(但是感覺鋒頭都被小女生搶走許多唷,你不可以放水這麼兇)

 

這一張就這首最吸引我(baby,oh!!他也有唱)

其實中字更吸引人,但是我找好久都找不到

 其實聽完所有的歌曲,發現他之前的怯場用飆高音掩飾。(因為很不自然的臉部表情,讓我感覺不是很好,所以我定義是怯場)

為什麼要把介紹放這麼下面。因為那很官腔,但是都是重點,人的自傳我就不想刪減了(雖然誇大其事居多,但是因為那是辛苦的文宣拼命擠字數,所以同情他的筆墨。)

以下選自博客來的介紹

 
西洋流行音樂的明日巨星

流行樂壇超級製作人大衛佛斯特、席琳狄翁、心靈捕手喬許葛洛班、名嘴歐普拉..等說道『擁有天底下最不可置信的完美歌聲!』並一致力薦的未來流行音樂天后接班人!
超齡的R&B成熟唱腔、惠妮休斯頓準接班人!
震撼流行音樂界、詔告全球正式出道之同名專輯,空降告示牌雜誌專輯榜第8名,成為首位打進美國告示牌專輯榜TOP 10的亞洲之光!!

Charice,本名Charmaine Clarice Relucio Pempengco,

3歲時,飽受父親家暴的母親便帶著她與弟弟離家獨自生活,為了維持家計,7歲的Charice共參加80多場大小型不等的業餘歌唱比賽

13歲踏上菲律賓歌手選秀節目『Little Big Star』的舞台,一度被淘汰又參選敗部復活,只得到第3名的名次,但Charice並未因此一炮而紅,淡出選秀兩年的她,一直到熱情的支持者將她過去的參賽影片上傳到Youtube網站,Charice這個名字才一路散播到世界各地,也因為這樣得到首次海外的演唱邀請,在韓國的Star King選秀節目與南韓團體Super Junior的圭賢合唱,並且因為這段演出得到美國名嘴艾倫狄珍妮絲親自邀約在其電視節目上演唱,Charice由海外再度紅回菲國,2008年在菲國發行銷售達白金的個人專輯,收錄Charice過去演唱過Whitney Houston、百老匯劇Dreamgirls等招牌歌曲。2008年,Charice在接受了每位歌手都渴望上的全美收視率最高的電視脫口秀節目【歐普拉秀】之後,人生有了最大的轉捩點,歐普拉被這位小女孩驚人的歌喉給吸引,將她介紹給曾替Whitney Houston、Celine Dion、Mariah Carey等天后製作專輯、發掘跨界歌手心靈捕手喬許葛洛班、麥克布雷的流行音樂超級製作人大衛佛斯特,將Charice簽入自家廠牌143 Records,將她帶到米高梅廣場、大衛佛斯特與好友們的音樂饗宴演唱會中露面大增知名度,更有義大利男高音安德烈波伽利親自邀約Charice到他生日演唱會合唱!2009年,Charice持續馬不停蹄地在各大公眾場合大大曝光,先與麥可布雷參加幾場奧斯卡金像獎的會後派對演唱,以17歲之姿登上道奇球場在將近6萬名觀眾面前獻唱,又與American Idol出身的David Archuleta錄製了聖誕歌曲,更在【鼠來寶2】獻出首次的電影客串、演唱Alicia Keys的「No One」!

2010年,Charice終於推出全世界都在期待的個人專輯“Charice”,這是她正式在主流唱片公司所發行的首張專輯,經過全新打造的Charice,展現出大女孩的成熟味道,專輯當然由恩師大衛佛斯特親自坐鎮製作人位置,其中「Note To God」一曲早在2009年Charice第三度上歐普拉秀時就已率先發表,是佛斯特邀請暢銷歌曲女製作人/創作人Diana Warren(LeAnn Rimes、Faith Hill)為Charice所量身打造的歌曲。主打歌曲「Pyramid」,則是與嘻哈專輯名製作J. R. Rotem旗下的英籍R&B男歌手Iyaz所共同合唱,輕鬆入耳的嘻哈節拍,記憶深刻的流行曲式,已創下登上美國告示牌熱門舞曲排行榜#7的成績。另外專輯的最後一曲則是由知名樂團OneRepublic主唱Ryan Tedder所寫,並與美國男孩團體Varsity Fanclub團員Drew Ryan Scott所合唱的「Did It For You」,是首中板、氣勢浩大的成熟情歌。Charice淋漓盡致的演唱功力在專輯中表露無疑,她用生命唱出那彷彿可以衝破天際的高亢嗓音,透過她嬌小的身體傳遞給所有聽見她唱歌的人,震懾了無數的聽眾,無怪乎專輯發行首周後即空降美國告示牌雜誌專輯榜第8名,超越Rain、李玟、松田聖子、宇多田光…等前輩,成為首位打進美國告示牌雜誌專輯榜的亞洲藝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