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亞當夫婦吧

錄影“來玩吧”時,完成200日紀念突發任務的亞當夫婦 !

可以看到他們由最初只是互看眼色到慢慢大膽起來的模樣….
但究竟在最後的環節能否成功完成”手背親親”呢?

第二天,趙權叮囑佳人在2時收聽電臺節目 ~ 於是佳人跟BEG
姐姐們一起收聽”上岩洞 當先生”的苦惱故事…..聽過小鬼
丈夫滿載真心的聲音信件後,佳人跟BEG姐姐們有什麼反應?

那天晚上各自完成日程後回到新家的兩人~因為佳人的反應比
預期中冷淡而生悶氣的趙權開始”Reaction(反應) 特講”….

究竟佳人為了趙權的event所準備了什麼特別回禮?

==============以下放正文===========

前情提要幾乎沒有!!!

我結前輩自己做任務

大家都好配合。
早知道就叫你們直接親嘴巴就好了

誰可以告訴我風怎麼可以這麼大
佳人頭髮都亂掉了啦

大勢的人果然得到很多關心
偷偷來也太可愛
你可以正正當當的直接做我們不會介意的
偷偷喊:在一起!!在一起!!


不過指示者完全深陷問答中

完全不知道周遭發生什麼事情


最後那個問題我也好奇好久
(當時還有偷看風波)
不過mc都想要知道好刺激唷
恍神的兔子真的很可愛。矇矇的
站起來又做下去

我喜歡暗房的衣服好漂亮唷
就是推特200天禮物的

我不會覺得你們瘋了
只會想說乾脆在一起好了
要就趕快親啦
一直玩手部運動是怎樣?
(趙權一直都很急切啊?字幕都是急切急切)

足球賽轉播右下的絕對可愛
(我可以帶回家嘛?)

怎麼連夫人的公演都不知道咧?
小新郎真是不用心
兩個人都說一樣的話
默契真是好啊!!!
在洗腦一次:在一起在一起!!在一起在一起!!

什麼秘密啊?我們都看到了唷?
這不是秘密唷!!
小新郎你有很多秘密嘛?
(我可以問一下你為什麼擦粉紅眼影啊?這樣害我不專心)

放送開始了!!
這就是傳說中的跌倒演唱嘛?
佳人果然不是很熟用3c產品

但是姊姊們都好可愛
尤其是急關心的jea姊姊

情感枯燥
是原本就這樣的
不要太在乎嘛
完全吵起來了(明秀大叔果然厲害)

現在姊姊都是當先生的飯唷
應該先問候姊姊麻。
不然下次你要他們怎麼幫你啊
笨蛋

jea姊姊是今天完全可愛的對象第一名!!(第二是敏赫啦

佳人你不怕jea姊姊在你後面,他看來非常火嘛?

好吧。乾脆2am跟beg全部在一起吧
那這樣就皆大歡喜吧!!??

心情太好就摔到?
真是可愛的定義

這時候應該放一下嘮叨

 

魚刺比不上真心radio

反應講解
真是可愛

幫夫人貼藥膏就可以順便要求素顏啊

謝謝這兩個講的完全可愛啊!!!

哄這招已經不行了
只能改成背後抱

大家完全開心
也笑的太好玩了

 

 

今日推薦歌曲:Beverley Crave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