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有點短,女林很少說到家裏的事,反正我先把有關他妻子的攢起來。

by haimenhaidan,轉載請注明http://hi.baidu.com/haimenhaidan/home

在信:這裏是哪里?
允熙:這是哪兒啊?

不知怎麼的善俊居然和勇河合夥把他們倆人拉到了這建築前。允熙覺得背脊涼颼颼的。

龍河笑著說:這是我家。

恩?真的嗎?要說是女林師兄家的話也太樸素了點吧。和想像的不一樣呢。”

所以說是我家嘛。不是我們家。我一個人分家到這裏了。”

誒?這,這麼大的家?”

哈哈哈,只是收到的房子中一樣而已,。別這麼站著快進去吧。”

允熙又抬頭看了一下這建築。作為一個人住的家,這不能不算是一種奢侈。她一邊跟著進去一邊出於禮貌問道。

這樣突然造訪,對令閫會不會太失禮……。”

我妻子在老家。她說正妻不能離開本家,讓我帶小妾來這裏。”

看來她很愛開玩笑。”

她是不懂玩笑的女人。我倒寧願她是開玩笑……。”

但是有哪個女人會煽動自己的丈夫納妾?

可是師兄不像是會聽妻子話的人啊。”

你不知道。我很怕我妻子。站在她面前都覺得膝蓋發麻。”

所以他的意思是會按照她說的做?難不成他夫人長得像順石那樣?因為妻子長得不漂亮所以才那樣到處風流?

龍河好像看出了她的心思,說:芙蓉花……我的妻子像芙蓉花。不是,應該說芙蓉花像我妻子。

他在說哪個芙蓉花啊?是說真的芙蓉花,還是以前兵判家的那個美麗小姐?

在空曠的蓮池裏獨自綻放的悲傷的芙蓉花,就是我的妻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