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冒險氾濫的開始總是帶點羞怯的少女情懷......

 

by haimenhaidan,轉載請注明http://hi.baidu.com/haimenhaidan/home

(找很久是目前看到比較多桀驁鏡頭.....)

 

初夜的第二天早上,天還沒亮在信就醒了,因為多芸太小,在信誤以為她是小丫鬟,讓她倒洗臉水來。但是多芸是不知道在信誤會了的。在信洗完就想走,多芸讓他吃早飯,他以為如果自己不吃就會害她被主人罵,讓她快點去把早飯端來。多芸怎麼說也是個小家碧玉,不怎麼做家事,端進來的時候不小心把飯菜打翻了,怕被在信罵,嚇得瑟瑟發抖。但是在信從地上撿起來吃了,讓她當做沒打翻過。

oh….你真的心腸很好…大家都被你的外表所欺騙了,難怪女林這麼愛你)ced6d40bebe2d424b59322b311fc04bb.gif

朝鮮傳統婚禮還要新郎接新娘過門才算結束的。可是在信好久都不去迎娶多芸。多芸的娘擔心到病倒,好不容易在信被父親趕過來了,可是他正眼都沒看新娘一下,多芸的娘一邊送走迎親隊伍,一邊痛哭著求在信對多芸好一點。是說文在信你到底外面的印象是有多糟糕….)

到新郎家,在信扶多芸下轎時才發現她就是那天那個小丫頭。於是立刻沖進去質問他爹怎麼給他找個這麼小的老婆。吃幼齒補眼睛…..)他爹又愣愣地問他娘,因為是她辦的,在信的娘因為喪子之痛因為在信的哥哥英年早逝所以精神有點不正常(個人覺得他娘很可愛,有點大智若愚,常常東問西答,繞得在信無話可說),好像什麼都想不起來似的。

在信的娘:是在信的姑姑去看人的,

在信的姑姑其實就是遠遠地看了一下:好久沒見在信了,沒想到他長這麼高大,不然和多芸應該還是蠻配的。

(這是高招得東問西答嘛?還是想要跳過這種害羞得補眼睛問題)

在信和他爹極度無語,他爹怕不能傳宗接代,打算退親,問在信的意見。make9420%20(2).gif

(要是我也會啊...難怪這家人脾氣都有點不好。)

在信心有不忍:算了。

多芸在一邊看他們一群人吵吵鬧鬧,嚇到哭了,在信借袖子給她抓著好讓她不那麼害怕。

過門後,在信和多芸是分開睡的。

在信的娘:多芸有沒有來月經了

(你恢復正常了,不然這應該是正常人會問的問題耶)

多芸根本不知道什麼是月經。他娘很慈祥,教導了多芸很多,還帶她去在信房間看被子和衣服,意思就是要她留住丈夫的心。雖然在信老是對多芸很不耐煩,但其實還是很寬容的。只不過老是叫她“潘半截”,嘲笑她個子小,年齡小。多芸也偶爾不怕死的回嘴說自己才不叫“半截”,至少年齡就比他的一半還多一點呢。這是怎樣…偷偷給我放閃光唷….)

雖然成親了,可是在信常常不回家(多半也是和善俊允熙他們在外面,好像他們之間也發生了很多事。)多芸每天去他的房間打掃衛生等他回來,有一天看到了在信抽屜了的情詩,以為是哪個女人寫給在信的,看了以後很傷心。更加決心學習讀書寫詩。多芸還經常聽婆婆講在信小時候的故事。溫故知新是件好事,這樣就可以在吵架的時候派上用場)

還有一次她聽說在信終於回來了,就偷偷在公公的書房外等他出來,結果被公公大罵一頓,在信幫她解了圍。

『下』愛情總是在你我所不知道的地方出現

(是說這個mv!!!!好像製作者比較喜歡紅壁書的裝扮耶)

by haimenhaidan,轉載請注明http://hi.baidu.com/haimenhaidan/home

 

日子就這樣一天天過去在信又已經好幾個月沒回家了,這天 

 




 

 

一步一步小心翼翼的穿過廂房的院子,多芸被附近細微的人聲嚇了一跳,立即停在原地不動。不一會兒周圍又安靜了下來。她又再次踮著腳向郎君的房間跑去。

(這是??動作片???)

一直空著的房間今天終於找回了主人。在信躺在地板上睡午覺,連被子都不蓋只墊了個枕頭。多芸看著他熟睡的臉,好一會兒一直不由自主獨自傻笑。這樣光是看著在信的臉都覺得好幸福,甚至忘了自己是來這麼裏做什麼的。

(這是愛啊!!!孩子你已經陷入了桀驁溺愛團的會員之一了)

突然開始有點打哈欠了。好像被他傳染了一樣。多芸小心翼翼挪了一下,把身子蜷成蝦米樣在他身邊躺下。

(這也太有畫面了…害我雞皮疙瘩都起來了,多云你會被桀驁團追殺唷)

他的氣息離得好近,每次呼出的氣息都能觸及到自己臉上。多芸的眼睛眯成了彎月。她試著調整呼吸跟上他的節奏。他吸氣,她也吸氣。他呼氣,她也呼氣。

(這是怎樣啦….不要放閃光用的這麼自然….)

可是實在憋不住了,還是一口氣一下子吐了出來。自己的氣息剛剛侵襲到他臉上,他的氣息又立刻鑽進了多芸的鼻子和嘴裏。然後,他吸氣,多芸就呼氣。他呼氣,多芸就吸氣。光是能夠擁有他呼出的氣息,就讓她的心撲通撲通跳個不停。漸漸地,多芸也隨著他的呼吸聲睡著了。

在信好不容易從舒服的睡眠中醒來。兩隻眼睛輪流眨來眨去好適應外邊的光線。他睜開惺忪的眼睛轉過頭,突然發現怎麼有個女人正枕著自己的胳膊睡覺。一下子,他想不起自己是在哪裡,旁邊睡著的女人又是誰。他立刻抽出胳膊,一骨碌爬起來。正恬睡著的多芸因他這個動作,頭哐當一聲砸到地上。在信的高喊震動了她的耳膜。

你是誰啊!”

還沒睡醒的多芸,朦朦朧朧地撐起身子。看到揉著眼睛的多芸,在信這才想起來這是哪里,這個女人是誰。

呀,潘半截!你怎麼在這裏?”

嗯,就是說啊我怎麼會在這裏?”

她居然還反過來問自己,在信掀起嘴角說道。

你也像娘一樣了嗎?婆媳倆還真是天生緣分。還有你,誰讓你隨便進這個房間的?”

切!相公不在的時候我每天每天都來呢,哼。”

什麼?為什麼?”

在信的咆哮蓋過來,多芸這才完全醒了。清醒過來的她降低了聲音,小聲地說。

打,打掃衛生……。”

呀,誰讓你這小不點兒打掃衛生了?放著那麼多下人不用。”

小,小女,自,自己想做的……。”

說話的時候不要結巴。讓人聽了煩。”

還不是因為相公你老發火,我害怕才結巴的嘛。還有……。”

在信好像連再說話都嫌麻煩似的轉過了頭。多芸像受罰的孩子一樣跪坐在他面前,握著雙手猶豫不決。左手拇指摸著右手食指,左手食指摸著右手拇指,然後又右手拇指摸摸左手食指,右手食指摸摸左手拇指。最後緊緊拽著裙子,低著頭小聲說道。

還有……小女現在可以進相公的房間了。”

哼!不經過我允許?”

相公不允許,可是娘已經允許了……。”

誒,你這個潘半截!”

但是小女現在有月,月,月,月……。”92b595a573d25dd5e39a57b5d56d4d03.gif

在信又掀起嘴角。

不要學小狗叫,難道你現在還不會說話嗎?也是,誰知道呢,估計還穿著尿布吧。”

我有月經了!”

大聲喊完後,多芸又沒了勇氣只是低著頭。這是這段時間自己一直引以為豪的事情,最後卻因為他的嘲諷就這麼簡單說了出來,心裏有點可惜。在信一下子沒聽懂什麼意思,皺了皺眉頭,然後立刻臉紅了起來。腦子裏突然亂七八糟的,他雙手抱著頭,低下來。

(這動作通常都是一x情之後,發現對方是個未成年的少女,結果不知道該怎麼辦的心情寫照)

呀!那麼,你還……啊!所以那時候娘說……啊,我要瘋了。爹,娘,老祖宗。居然讓這麼小的孩子不能傳宗接代,會遭報應的。”

(哈哈哈!!我又快要笑死了。你好可愛唷…來摸頭…所以你要怎麼辦咧…)8600839dc03e6275b53fd03a0eba09cf.gif

他們沒說我不能傳宗接代。”

在信壓根兒聽不到多芸的回答。然後突然沉重地不發一語。多芸只好又開始摸自己的手指頭。想得到稱讚的,雖然想過不太可能,但是萬萬沒想到反而會讓他像現在這樣失望,多芸心裏很傷心。這樣好一陣子,

在信低著頭冷冷地說:潘半截!你去靠牆站著。

哪面牆?”

隨便!”

(這是怎樣啦…罰站嘛?好可愛唷!)

多芸找了塊適當的牆貼著站好,在信抓起書桌上的一支筆,開始磨墨。然後走到靠牆站著的多芸身邊,目測了一下。

那個,要量身高嗎?”

在信沒有回答,只是在她頭頂上一拃高的地方畫了條線。然後把她的頭往後一扭,讓她看。

看到了吧?”

恩。”

你長到這麼高之前不要到我房間裏來晃悠。也不要像剛剛一樣隨便枕著我的胳膊睡覺,不然有你好看。”

(為什麼???我可以死皮賴臉的問為什麼嘛?是怕一下子忍不住殘害國家幼苗嘛?)

多芸看著那條線,漸漸低下了頭。不一會兒,她的肩膀開始抖動起來。時不時聽到抽泣的聲音。

怎麼了?又哭了?”

但是……。”

終於她蹲下身子嚎啕大哭起來。哭得那樣委屈,讓在信都無法發火了。反而不知所措地看她的眼色。雖然也有點後悔線是不是畫得太高了,但是大丈夫一言九鼎,怎麼能現在反悔呢。

(我好喜歡看你不知所措的樣子…..這讓我覺得你好可愛)hair2%20(19).gif

為什麼哭啊?”

因為……,嗚嗚。”

喂,潘半截。我這是為了你好。就算是我這樣的人也是有人格的。不要哭了。喂!果然是不懂事的小孩子。”

腳,嗚嗚,腳,腳……

要麼就哭要麼就說話,只做一樣好不好。我都聽不清你在講什麼了。”

我剛剛偷偷踮腳的!嗚哇!”

(oh!!!!mo….是說我也會偷偷來…你需要購買鞋墊嘛?可以請洽sm公司的蘇揪會有專人為你服務)

在信無語地張著嘴,然後噗噗笑了出來。最後終於忍不住,抱著肚子倒在地上。

妻子在那邊委屈地大聲痛哭,丈夫卻在一旁捧腹大笑,這種場面還真是罕見。

在信哈哈大笑了好久,好不容易才停下說道:呵。那下次量的時候也准你踮腳量吧。

(那多云快….鞋店達人會為你量身訂做,看你是要墊很大還是墊很高)

多芸忘了痛哭,睜大眼睛抬起頭:嗚嗚!那樣也可以嗎?

(我也想問可以嘛?路人:誰問你...女林:可以嘛?)

總比聽你煩人的哭聲好多了。”

多芸眼裏還是帶著淚珠,撅著嘴說:那麼久才回來居然說我煩。相公發火的樣子讓我那麼那麼害怕,我還是很喜歡看。

多芸又愣了一會兒,抬起頭看了看畫好的線。到底什麼時候才能長到那麼高,受到妻子的待遇啊。她不由自主歎了口氣。然後突然一下子從地上站了起來。

因為黃氏正從院子裏慢悠悠地走來:你們兩個人怎麼還不出來?

(在信的媽這時候要走開不要進來…..還是你是女林派來的)

啊,對了!我是來叫相公的。怎麼辦,午飯。”

多芸飛快地穿上鞋,邊向後屋跑去,邊對黃氏說:娘,我再去準備午飯。

黃氏看著她慌慌張張跑遠的背影微笑起來。

在信也穿上鞋出來對母親伸出手臂:您怎麼不早點來叫呢。

黃氏扶著他的胳膊回答說:我以為你們倆想多單獨待一會兒才不出來的。

(oh!!!!mo!!!!我就知道…那這樣的話就回去不要管啦)

怎麼可能!我們雖然看上去親熱,其實不是夫婦之間,只是父女之間而已。”

(父女!!!!!!!!!!!文在信你在說一次……..那以後就不要給我看到你跟多云親熱)8073c1716e75d32eb79f97a9f521fa01.gif

在信看了看微笑的母親,向後屋走去。為了配合她的速度,幾乎是像原地踏步一樣緩慢。

但是在信啊,你今天為什麼回家啊?”

早上不是和您說了嘛。”

,是啊,說了啊?”

那個,娘。潘半截她。”

恩?潘半截?”

啊!不是,是多芸。”

這時候應該稱‘我的妻子’。就那麼害羞嗎?你這傢伙也真是!太容易害羞……。”

(對嘛….你這個害羞的小傢伙…)

害,害羞?我堂堂的文在信,居然說我害羞?娘……。”

(你很害羞...真的)hair2%20(8).gif

在信咬了一下牙齒,最後還是忍住了:不是害羞,是因為她不像妻子。不管怎樣,聽說你同意她進出我的房間了?兒子認為她還小。

黃氏停下腳步看向兒子。然後看著遠處,表情愣了好久才又開口說:好吧。她雖然已經成年了,但是身體還沒完全成年呢。你說得對。連這點都做不到的話就是禽獸,不算是人了。我的兒子了不起。沒錯,像這樣珍惜她吧。珍惜妻子的也只有丈夫而已。別人誰都沒用。

(所以如果有一天文在信你不小心撲倒多云就是禽獸不如….你媽媽告訴你,以後只能珍惜不能吃了她)

兒子不是因為了不起什麼的,只是她現在還太小了。”

黃氏悠悠微笑,把手從兒子胳膊上放下。然後慢慢走到花壇邊,低頭觀賞五顏六色的鮮花。她好像忘了兒子是不是在旁邊,好長時間都一直這樣看著。在信心裏沉了一下。母親的病情好像加重了。

他心裏著急握住了她的肩膀:娘!

黃氏慢慢地慢慢地驚了一下,轉過頭看向兒子。

在信心裏很著急:娘,您能認出兒子嗎?

在信啊,還記得你以前賞花時說過的一句話嗎?”

東問西答一向是母親的作風,在信這才安下心來。

在信微笑著應對她這個突然的問題:什麼話?

你小時候說過。為了看開花等了整整一天,結果小睡了一下起來發現花已經開了,覺得很委屈。”

兒子這麼說過嗎?娘的記憶力真是越來越好了。”

女人也像花兒一樣。”

黃氏又握著兒子的胳膊慢慢向後屋走去。像她走路的速度一樣,

她緩慢地說道:女人啊,是很神奇地存在。每天都在變化。就像開花那樣,眨眼之間,小女孩就長成了女人。

 

兩人走到了後屋。在重新準備午飯的傭人中間,多芸的背影正忙碌著。她發現了在信,對他微微笑了一下。在信這才理解了母親的話。不一樣了。幾乎已經找不到她剛進這個家時的樣子了。不是說長相。即使說不出到底是哪里不一樣,但是卻分明感覺變了很多。好像不能再叫她小孩了。只是幾個月沒見而已,好神奇。比花還神奇。不知道為什麼在信不好意思回應她的微笑,只是僵著表情轉過頭回房了。

 

 

 

 

 p.s:如果()裡面的字沒有縮小,表示那是原作者打的

1.多云是個很可愛的小女生,只是年紀小了點,身高矮了點.....

2.在信媽媽是個偶爾迷糊的人...但是我看下來絕大多數都是正常的時候....

3.桀驁不知道是抗拒什麼?放心古代的話我不會控告你是誘拐未成年少女跟殘害國家幼苗。如果要摘下這朵雲請快一些好嘛?

4.所以大物跟先埈桀驁的家是女林雷達無法偵測的範圍.....如果你們可以被邀請到這裡時要好好把握每一分每一秒

5.這一對期待值增高許多.....

6.閃光閃成這樣我也不知道該打什麼......

 7.是說某人打嗝應該已經到了完全根治的地步....為了以免大家忘記其實桀驁是個害羞又內向的傲嬌所以特送打也打不完的打嗝影片(但是有點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