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我結換一群人做爆料大賽(咦?)

不過看完之後發現幾件事情

1.最搶眼

敏赫:超可愛的

jea:完全搞笑

俊昊佑榮:要小心唱歌的時候會忽然來到,完全神來一筆的想法

2.最佳爆料:

cnblue:完全不給隊長面子

俊昊佑榮: 隨便就是一堆好講

3.最可愛

敏赫:尤其是足球賽轉播那一暮(這應該是目前他鏡頭最多的一次綜藝節目了!!!)

jea: copy我們相愛的動作是怎樣?多多打歌嘛?

nichkun: 貼心的小舉動

4.最無聊跟最可憐還有最無視

鄭容和: 看到就知道,他真的很無聊,也不知道幹什麼。連睡覺戲碼都出來了

5.最佳代言:

紅薯: 不過把代言都煮黑這該怎麼辦咧?

大象: 因為他出鏡率很高

6.最受驚嚇:

徐賢:因為目前他驚嚇最多。

7.初丁:

容和:心態上的初丁,廚藝初丁,嫉妒的初丁

趙權:情感初丁

徐賢:廚藝初丁

俊昊:ktv啊!!!到了ktv只想唱歌

8.完全不甘我的事情

靜茵勇俊情侶:在五次牽手聊天的時候,完全在問題中深陷(也許是字幕組的誤會,我只是照我看的打出來)

9.今日我最美:

佳人:因為他換得三套衣服我都覺得還不錯(小丑是完全鬼遮眼)

正信:不管何時都是少女

10.偷偷摸摸我最行:

亞當夫婦:偷偷牽手,偷偷講悄悄話

11.我就是嫉妒:

容和: 不管怎樣就是只能看我想我跟我說話

珍云:我就是要爆料,因為我嫉妒他們可以恩恩愛愛搞小動作。

12.我就是想

容和:我就是想睡,我就是想要多一點相處,我就是想.....賢夫人怎麼還不回來!!!

趙權:我就是想要你多一點情感表現,我就是想要大膽一點,我就是想要秘密來(咦?)

宋茜:注視我的丈夫

13.今日我最帥:

困神:當然是我,不然還有誰?

14.就是要放閃:

維尼夫婦:一起跳舞一起唱歌,之前的甜蜜叫尷尬(?)

15.最佳舞蹈:

俊昊佑榮:一直跳一直跳gd 跟 2ne1 都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