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ring:內有18禁的圖片.....請良心的根據你到底有沒有滿而收看...是說我不覺得這有什麼好打馬賽克的...)

 

事實上網路真是無緣佛屆啊.....我最近會陸陸續續吧我看到可以讓大家分享的東西都po上來的..

如果知道網址我會標示,但是如果不知道就請大家好心告訴我吧..

Marina Bychkova

以下的圖片大多數都是出自官網跟孤狗大神....

看到的時候我還想說....是真人嘛?請忽視掉關節好嘛......!!!_tmp_wf (1).gif  

這個主題是家暴...或是受到暴力傷害的女生或是想要逃離困住他牢獄的女生

原圖在這.....

 其實我個人是覺得這個女生挺有自己的想法.....

不對的事情就不會強迫自己認為他是對的(這不是廢話嗎???)

當然作者就在他網站公布了一些靈感的想法..也有許多網友或是朋友提供他作品的或是看到文字之後所聯想的圖畫...

其實把它的官網內容大致上看過之後,發現他真的很喜歡跟喜歡他作品的互動....三不五時都會舉辦一些活動

當然他的名氣也很大..有些時候也會有登上雜誌封面的說

 

 

我個人認為比起所謂的"人物來說"飾品更花時間吧.....

尤其每個都很精美啊...

不過作者並不是很喜歡小布就是了

 當然它的小飾品也相當的可愛啊....wf (22).gif  

魔娃娃精選封面上的中國生活雜誌“同門”。 這本雜誌致力於報導家具,裝飾藝術,美學,和設計師。

 

(印象中作者說過這是一個穿著日本和服的娃娃....看來文化認知真的是有很大的出入....)

 我覺得它的娃娃不管是強勢還是惹人憐愛

都有很特別的情感

就不是單一的面像而是多重的感覺

 

 

她問:

是二十分鐘長的時間嘛?
主體意識的時間逃避她。
她平靜地,困倦的笑容卻沒有迫切性
在逃生的時間,甚至幾年,而她的精緻風範,不朽和厭倦。
無窮大的宇宙,對一分鐘的短暫生命。
商品的寶貴時間,不過是一種時髦裝飾為她炫耀,但不珍惜,因為總是有它的擁有,並很高興的。
她不了解,它告訴真實時間。
她看到的手,但沒有看到的涵義;醒著,睡著,醒來又在節奏。
但在中風午夜魔法消失了。
並在月底的一天,當所有的花費,
但是,一切是真實的,是二十分鐘的時間足夠改變什麼?

(以上是他對於一些商品的詩意...)

 他說他的作品不論是現代的中古時期都相當有悲傷或是自我意識強烈的女生娃娃 強烈的女性意思抬頭....

個人覺得這張超級像安海瑟威的.....!!!!

這是中古時期花紋的娃娃......

 他的紋身都是具有相當意義存在的並不是簡簡單單的tatoo而已...

有時候是因為身分的紋身

有時候是因為象徵意義的紋身....

 

這是身穿馬甲的娃娃....

但是也有囚禁的意味

綑綁自己的身體

這張真的超級漂亮啊....

我喜歡她的表情的顏色

想要飛翔的身體

不受控制的身體

 事實上它的表情都有一種含淚欲泣的感覺....

並不是錯覺唷

只是因為很多時候這種遇語還休更讓人有許多的想像

姆指小姐好可愛唷_tmp_wf (3).gif  

這主題是羅莉塔唷.....!!!有沒有很惹人憐愛的感覺啊

 

這是另外一個系列好像是Enchanted Doll tins

我喜歡的除了他的娃娃之外另一方面就是他的配件也太精美了..精美到我覺得如果他是服裝設計師的話應該是最近鬧的很嚴重的john吧....

 

  其實因為都是英文而且這一方面不是很了解我就不多加以介紹了.....

這次完全沒有介紹我覺得我需要充電了....(迷之音:你要充電多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