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兵不死,只是凋零


騎士不老,只敢追夢


 

 

曾經有這麼樣的曾經嘛?想要勇敢的追求夢想卻卻步不敢往前。

十幾個已經是國寶級的人物,騎著毆兜賣由台中出發經由台南、屏東、花蓮最後再回到台中。

就算年事以高,就算健康沒有辦法跟以前比擬都還是勇敢追夢。

經由13天環繞台灣一週,夢想是活著的人才可以去追求的。

不分年紀不分時間。

 


 

對於很多人空口談夢想而不去實行的人可以看看這個紀錄片。

請不要問我為什麼明明就是台灣的基金會卻是香港人來拍好嘛?

對於最近的新聞我覺得要分享一些我以前看過很感動的但是其實很少人知道的東西。

(所以那個白目屁小孩的事情我覺得真的是奧客等著道歉吧)

 

 

 

在小學的時候,很多老師最愛出我的夢想....(不誇張我就寫過十次)

一個班級有20個總統,30個太空人。15個世界小姐,20個歌手都不誇張。

到國中我的夢想就變成了很現實的事情了。

心中的小星星的光芒也消失了。

1239033285_0.jpg 

http://blog.sina.com.tw/starsonearth/

 

 

但是這些爺爺奶奶們忍著病痛跟體力上的不便還是繼續的勇敢追夢了

嘗試過才知道其實沒有想像中的這麼可怕,人多壯膽嘛。

也許我們會是平凡中的gary

但是平凡中也會彰顯不平凡之處啊

也有人是為了懷念跟回應以前的諾言

=================================================

也許我不太了解老人家,但是看完之後心理總是有些想說的話

也許我們總是這麼笨拙,但是還是要把愛放心中

也許我們被那些腥色的新聞蒙蔽了

但是心中的某一角還是溫暖的

但是心中某一處還是有熱血的

不管誰說了什麼

不管發生了什麼

明天還是可以勇敢的度過的

你呢?

你也有夢想嘛?

也有勇敢要去追求夢想的心嘛?

 

最後紀念追求夢想的夢騎士團長....希冀他在天空騎著旋轉木馬時也是環遊世界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