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當是韓文嬌小的音

從剛開始的不熟悉,到現在我想對於很多從以前到現在的飯都有很多感觸。

不論是多大多小的event,總是很認真去準備的趙權

不論是多大多少的event,總是感動在內不會表現的佳人

不論多大多少的event,總是默默守護的亞當飯。

你們還記得嘛?

當第一次遲到的時候,在運動公園的時候,兩個還是這麼不熟,這麼尷尬......

你們還記得嘛?

第一次去2am的宿舍的時候,遭受多少的責難.....

你們還記得嘛?

愛情測謊器,還有那x檔案......

你們還記得嘛?

從軍的時候,還有做泡菜的時候.........

你們還記得嘛?

最災難的蜜月旅行

你們還記得嘛?

所有的點點滴滴.......................................

 

對於我來說,我因為亞當認識很多韓國藝人......

雖然我最近都說這麼累還是下車的好

但是真的看到下車了我還是忍不住嚎啕大哭......

不捨真的是不捨。

每一次每一次都會在看個好幾次的我......

不論是孫佳人的chic....還是欲擒故縱的....還是女人味的。

不論是趙權的小孩子氣.....還是有肌肉看起來很有男人位的.......

我都好喜歡

偶然的看到...就一直記載心理

一定要找到這個綜藝節目讓我不知不覺就愛上了我們結婚了

愛上了這兩個歡喜冤家

愛上了韓國藝人

愛上了beg

愛上了亞當

心疼他們以前的遭遇更加珍惜他們

 

會這麼難過也是因為好不容易.....真的好不容易

真的是好不容易看到親密的場景了

看他們兩個我真的覺得是幸福.......

 

還在細數著每一次每一次的甜蜜

還在細細品味著每一次每一次的驚喜

還在等待等待第二週年

還在

真的還在等............

等兩個真正交往的新聞出現

 

我不知道我在執著什麼

我也不懂我在幹什麼....

但是亞當帶給我的歡樂是很難說明的

 

我現在還在想說會不會是假的

一切都不是真實的

一路走來我的亞當夫婦

總是驚喜+感動+笑容

就算交往我也舉手贊成

 

一路走來我的亞當夫婦

不會有無聊的時候

 

我的愛啊.....

你即將遠去了

我的愛啊

你們在未來一定要幸福好嘛

我的愛啊

就算以後你們兩個不能這麼輕鬆的拍攝了,如果交往也是可以的

我的愛啊

攜帶著滿滿的祝福高飛吧

 

转百度亚当夫妇
翻译:Ruby、小Y
制版: 5、



 

轉beg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