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一個結束的摸們到了...誰都會不捨

也誰都會不願意...

離別的感傷不是簡單說明的

 

 

終於糾葛大家很久的金藤之詞終於被找到了....

結尾的音樂選的真好

在大物傻不拎東的坐在門口前.....成均館空空蕩蕩往如死成一般的時候

居然沒有半個人還這麼放心的做的這麼開心一點緊張感都沒有

是說不知道該說你蠢還是該說你天真爛漫ㄦ有夠可愛......

而且這麼緊張刺激的時候..忽然覺得自己可以放空也沒關係...這樣應該要感謝編劇寫的好

怕你來不及上廁所給你一咪咪的緩衝時間

真不知道這時候我應該謝主龍恩還是該賞他一巴掌

然後從早做到晚...

終於我們上一集最好賺的男主角終於給他放出來了..

(是說有沒有這麼好又不用坐牢很久 還可以出來透透氣 順便見一下皇上 而且出場沒有五分鐘就可以領一集的八卦?)

 

而且大家也太給他面子

但是桀驁也太害羞

所以如果是畫製關係圖

那女林跟桀驁就是結婚很久的夫妻 佳郎則是最近飼養的小狼狗

這樣甘好

 

 
 

是說傑出夫妻要準備退休害我好難過...

這種場景以後看不到了怎麼辦?

 

 
 

是說我回去看高清...發現很多騙人的地方

雖然女林是真的皮膚好好好好好好好.....但是三不五時的小鬍喳喳還是讓我小嚇到

(不是不可以有...是看太多上面的圖片..每張都被p的好像是真的這麼牛奶皮膚一樣)

 
 

這一對的愛情方式一向都相當粗暴

其實我覺得在愛情沒有對錯

只是時間點的對錯....

講真的..當初桀驁的那一擋應該真的有攻佔到大物的心

不然不會有那種怕人被認出來的害羞跟不確定他到底知不知道他是女的這種事情

但是很可惜後繼無力(因為女林不想幫你...doudou%20(47).gif )

但是這麼快就釋懷也太厲害..

(這種感覺就跟武功高強卻天天受傷 然後又可以馬上就好的心情一樣)

 

 
 
 
 
 
 
 
 
 

這種迎向未來的感覺真好

對他們而言..這樣就結束了嗎?

應該是沒有吧...

而且吃醋的告白也太令人害羞

身邊的人可以換來喚去

但是身邊的位置一定要我保留

這種應該就不會是單單純純的惜才了吧

這種笑容我沒在大物身上看到

只有對於女林他才有很多放鬆的時候

是比信任更高一層的情感

但是這又是多少的時候換來的

也許具龍何是一個對外人就很防禦性的人

說話起來也帶有他獨特的戲謔風格

但是我看他跟在信的相處..除了剛開始的自尊心對決之外...

第一眼看到就絕對是飛奔.....

而文在信對於他的上下其手跟四處亂摸

套他說過的話...

習慣一次之後就很難改了...

所以你應該是習慣成癮了戒也戒不了

 






 

 

 

 

 大物:

我覺得也許很多事情要說明實在太難

但是對於他的處理我覺得就不是挺滿意

也許要在一集內交代所有的事情就本身來講不是挺簡單的事情

但是大家對於他的女ㄦ身好像的反應相當平淡耶

就喔!!!!!什麼!!!!!!他是女的>

這.........跟我所熟知的個性好像有挺大的差距

也許是我多想了

 
 
 
 
 
 
 
 

是說迷點也太多...

 

但是都最後我不想多加批評這些地方

是說貂蟬這麼容易接受大物居然是女的身分這件事情也太神奇....

是說大家對於大物是女生的這件事情都看好開唷

絕對不是因為是最後一集了再怎嚜計較也不會多一集那乾脆一點就看開開

然後聽到大物是女的這件事情嚇人秀一點也沒有你完蛋了 金允植.....害我被全部的人拋棄...連手下都沒剩半隻

而且不會爆血管的大聲嘶吼...更不會忽然像變臉一樣變成紅通通的關公樣

只是相當冷靜的跟他爸爸報告(這絕對不是因為全部我的愛沒脫離演技)

當然跟老爸大吵一架的結果是抱住美人歸

又一個只愛美人不愛江山的癡情種

然後也不覺得奇怪就是為什麼貂蟬跟他爸爸這麼熟...是不是內情不單純

所以最單純的人應該就是嚇人秀

大家說什麼他都相信

覺得它越變越可愛的說...

前面她還擺起臉色訓話..之後就是得不到糖果要吵著吃糖的小朋友而已

w0268.gif 

鬍子李真是變化很大...

是說老師長的也太好看理所當然一定會有情書輸送

自己要把鬍子留起來是要幫助你老婆寫言情嗎?

是說小紅書是要當做傳家寶嗎?

然後等到小孩出身的時候可以跟他說我適用這本小紅書把到你媽媽的唷

但是你媽媽知道更多後續就是了

 

 不管怎麼樣

我覺得結局來講是歡樂

但是也沒有到很好

但是也感動說沒有寫爛就是了

雖然一開始的人設已經跑不知道哪去了

這時候我們只能裝作不知情的淡忘它

 最後追求夢想...

對於社會有多些關懷

要注意身邊會不會有帥氣的睡美男

應該就是導演想告訴大家的 重點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