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說積稿狠嚴重唷)

是說伏筆埋的真好,這時候的貂蟬已經看出她那鍾愛的人兒已經有甲意的人兒了,而他只好以身試法,想要告訴自己這不是真的這不是真的。想要讓酒家小姐 兵判小姐打自己一巴掌告訴自己一切都是夢。是說長得如花一般的阿花都沒有我漂亮。大物你到底是眼睛遮到什麼喇嘛肉。居然喜歡對面那個腹黑的相當嚴重有時候還會變成朴甜甜的謎樣生物。你知道女人的嫉妒心是狠可怕的,他誤以為是他的妓女身分讓大物沒有辦法愛上他,只好移情別戀到比他高比他壞,有時候還會有家暴潛能的佳郎。所以沒辦法只好自己逼逼逼逼逼逼逼逼(因為不能透漏劇情所以為了保護當事人只好以消息處置)

想要得到那個人,那個不屬於自己的人;結果自己受傷,對方也受傷;但還是無法輕易的死心,每日每日都在無間地獄中掙扎。所謂初戀,好像差不多就是這樣了

(貂蟬也只有你是這麼悲傷好嘛?有些人的初戀就還蠻.........ok的啊)

接著兩人討論完之後,喝悶酒了。是說成均館是很多人都想去讀的地方。你可以盡情喝酒,想喝就喝。一點也沒有為什麼要喝的疑慮,而且最美好的事情是....都不用讀書耶_tmp_wf (23).gif

這真是萬德佛啊!!!!也太棒了。需要報名的請打0800 080092

(離題了鏡頭在轉回來)

是說喝的爛醉最好的方法就是找最好的朋友來,結果那一個正忙著把妹中。沒有多餘的閑情逸致只好請師兄當人肉搬運機,但是更可惜的是不知道是太晚還是怎樣,肌肉大放送這件事沒有辦法

被我們看到,我們也只好睜一隻眼閉一隻眼

但是不可以一下子轉太多導致之後就慢慢放手啊......!!!!!!

然後大物真的很小惡魔....

都跟別人說心事..對待自己真正喜歡的又給我害羞跑掉。

是演哪一齣!!!!!!!!!!!

兩個人互相叫囂這一點相當有趣.....

一個是不知道真正身分,然後一天到晚都認為自己有病...

一個是知道真正身分,但是不知道自己曾經外遇過的人最近發生什麼事情,感覺很像是大姨嗎來了,需要吃點藥。

 這場球賽特別詭異...跟我看的都不一樣...

成均館除了是個體育學院之外,對待敵人都特別良好

是個講求運動家精神的地方

因為在攻擊還是什麼都讓敵人講完一連串的話而且不攻擊。

這比在一般場合的動作電影看到主人公跟別人的對決...

但是這是主人公對主人公有沒有這麼嗨新.....

而且還有時間眉目傳情跟打鬥鬧事

中間戲碼我都以為他們兩個要親上去了

大物除了會藏東西之外還有個會瞬間移動的高超能力....

所以多才多藝的熊真不是蓋的。

然後大家都不想問女林為什麼可以在校長室那邊納涼咧?

就這樣理所當然的允許...(難怪有人會以為你是太子)

是說每次看到黃維得我都覺得他的臉也太像中風的樣子然後眉毛好飛遜>///<

被打到真的不能算你的錯...

他只是忽然累了想睡覺覺

不然就是喝醉了...

 

 不能打對方所以只好拼命在球場上贏人

是說成均館的戶外活動好多這樣我不喜歡...(誰管你啊)

一直清痰是要阿沛那種豪爽風格嘛?

是說從完人變成這樣我也不想要咧

是說高清真的是糟糕...連某人的小鬍子都給我看到這樣安對.....

這個表情實在是太癡迷.....阿不對  應該是說太歡喜這樣也太近距離

害我都不知道這張重點是放哪....

其實我不懂桀螯的祕密的小區域到底是有多私密

明明就很矮大家的眼睛是真的不好還是怎樣?怎麼可以都沒有發現咧?

還是大家都默默的走開讓桀螯自己獨享這個私密的空間?

然後佳郎跟桀螯都好適合拍黑人牙膏...

是說古代的人牙齒都好白讓我好羨慕

還是要說最近的男人越來越不讓女人混下去...?

是說笑成這樣安對

13-1.gif 

是說你們這一對要讓我如何相信...相信十年這種的愛是友情

都等好好在這裡...

因為自己什麼都不能做什麼都不可以做...

所以只好默默的允許..但是允許不代表一切..不代表我可以眼睜睜的看著你死我卻不能阻止你

嬉皮笑臉的是讓你發現不了我真正的心意.. 但是你都要拋棄我而去了

我空留這個軀殼又有什麼用...

如果你不會回來我就要賠你去殉情的感覺

話都說的這麼白走的人就是蠢蛋......

但是你就是很蠢的走了啊!!!!!!!!!!!!!!

從來沒有為人哭過的女林為你而哭了...

最後的鏡頭不是安心而是擔心啊....

你這個笨蛋

 

你看...他都哭成這樣還要走....

讓我想到一首歌

 

這時候走的好瀟灑..武功高強卻每次都受傷這一點很詭異..就算受很大的傷之後過沒多久又像一尾活龍一樣也是很神奇....

這讓我想到神奇的世界中的神奇少女

結果天下忽然有一大物被丟下....

下一期又會怎樣咧?

(當然是不會怎樣啊)

 下集預告:

是抓姦在床還是孕婦要生?還是有人要出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