桀驁的都翻了,我們佳郎大物的怎能不翻呢~~

by haimenhaidan,轉載請注明http://hi.baidu.com/haimenhaidan/home

 

=====以下是害羞閃光爆笑文….如不想看請跳下一頁====

(是說關他們什麼事?純粹是我想放而已>////<)

善俊一直默默無語。旁邊低頭坐著的允熙也是。雖然時不時對視一下,彼此露出溫暖的微笑,可是都沒有開口

(是說這是怎樣啊..都已經脫光光的關係了還給我搞害羞,請進入主題好嘛?)

從進入佈置好的新房以後一直如此。現在都要借著煤油燈的光亮才能看清彼此的臉,但他還是沒有說話。

忍著忍著沒了耐性的允熙終於裝蒜著先開口了:好痛。

和預想的一樣,善俊嚇了一跳:痛?哪里痛?

托無情新郎的福,胳膊也痛,頭也好重。”

一整天都穿著這身厚重的禮服,當然會這樣吧。

善俊雖然理解,卻不給她想聽的回答:對不起,但是能再忍一會兒嗎?我不想你脫衣服。

(靠杯,洞房居然不脫衣服是想怎樣。你不要給我假害羞唷)

允熙非常無語,睜大眼睛瞪著他。入了洞房的新郎居然說不希望新娘脫衣服,還有比這更奇怪的話嗎。但善俊的表情真摯,看上去不像是開玩笑。

你真的是我的新娘嗎,我們真的成親了嗎,這樣親眼看到卻還是不敢相信。”

如果不想婚禮第二天就準備新娘的葬禮,就快點幫我把這厚重的東西弄下來。”

聽了允熙的抱怨,他也賴皮似的說道:這是我第一次看你穿女裝,怎麼看都看不膩。

(我就知道你會給我來這招,其實你是具龍河吧)

允熙無法再抱怨了。內心突然對皺著眉頭請求的他感到無比抱歉。也許是因為這份心意的滲透,

允熙的表情和嗓音不自覺帶上了點撒嬌的意味:以後讓你看到膩為止不就好了嗎。

以後……善俊心裏反復回味著這句話。就算將來再難,現在也想先翻過婚姻這座山。如果現在翻不過去的話,也許永遠都不可能有以後:嗯,一定!

像保證一樣悲壯地回答完,善俊開始動手了。但脫下髮冠後又停住了。

(有到悲壯嘛?之前你遇到什麼事情了)

允熙的視線停在那借來的舊髮冠上:讓你這麼尊貴的人舉行這樣簡陋的婚禮,實在慚愧。”

這樣的婚禮又怎樣,那樣的婚禮又怎樣。你光是現在這樣坐在我面前,我就很滿足了。”

不只這句話說得溫柔多情。注視著允熙的眼神也是,還有,輕輕蓋在允熙手上的手掌也是。

就算我真的是男人,應該也會愛慕你的。”

遇上這個女人以後自己到底進了多少次地獄,往後還要進多少次?只要能和她在一起就算比這更可怕的地獄也沒有什麼不能經受的。

善俊眉頭稍微微皺了一下立馬又被眼角的笑容替代了:謝謝你是女人。對我來說,沒有比你是女人這件事更讓我感恩的了。

(oh!!!!!mo!!!!李小朋友進化了耶...為娘的該感到開心嘛?)

他的眼神帶著笑意。允熙從他緊握著的手上再次感覺到了細緻的感情。

望。我還可以向你許個願望吧?”

恩。”

現在我可以使用那個願望嗎?”

什麼願望?既然答應了,我一定全力幫你實現。”

雖然有點厚臉皮,但是你能答應我,永遠只愛我一個人嗎?”

對於允熙小心翼翼的問題,他斷然地回答道:這個願望我不能幫你實現。

允熙屏住呼吸看著他。和回答不同,他的笑容蘊含著滿滿的愛意:永遠只愛你一個,這個就算你不許願,對我來說本身就是再理所當然不過的事情,所以我不能把它當做願望。

(靠杯!這段也太感人了,具龍河是送你甜言蜜語手冊大全錄嘛?怎麼這麼會說)

允熙看著他的眼睛,無法掩飾幸福的表情。在這個男人面前,世上所有的煩惱都看不見了。曾經連做夢都不敢想能成為他的妻子。就算能做夢,也怕那個夢會破碎,反而更加痛苦。所以怎麼會不理解他現在這種連脫衣服都捨不得的心情。

允熙伸出手摘下了他頭上的紗帽。然後一邊微笑,一邊解開了他腰間的帶子。

對於新郎不似責怪的責怪:我從沒聽過初夜時新娘脫新郎衣服的。

新娘也回以不似反駁的反駁:有這樣打算一直坐到天亮的新郎呢,那當然就有那樣的新娘啊。

被允熙斜睨的眼神迷惑住,善俊趕緊用筷子挑熄了燈盞。接著憑感覺解開衣襟,手上的動作與之前不同,變得急切起來。

(孩子就跟你說前戲不要太久,你看猴急了吧!)

好像責怪他的急躁,允熙說道:雖然想坐到天亮的新郎讓人擔心,但是因太沉於女色而傷到身體的新郎更讓人擔心。

可愛的李小朋友說:有人說糯米酒喝再多也不會醉,自己的妻子再怎麼疼愛也不會傷到身體。和妻子的行房不算女色。這是哪位聖賢說的?孔子,還是孟子?現在開始,我只會追從說這話的人。

她的推阻反而讓他更加急躁起來。善俊推開她的手,一邊脫去她的上衣一邊說。

幸虧這話只是俗語。不然我會嫉妒那些聖賢的。”

那麼我生平追從的孔子等聖賢怎麼辦?我以後好像也不會停止對他們的仰慕……。”

他沒有停止手上的動作,脫下了允熙的裙子。

然後用含著笑意的嗓音說:許蘭雪軒的丈夫視杜甫為情敵,你現在想讓我把孔子那樣的聖賢當成情敵嗎?我是小氣的丈夫,會嫉妒的。

但是裙子下面層層疊疊穿著的內裙讓他著急了。感覺好像怎麼脫都沒個盡頭似的。

(這是因為你太緊張了啦!需要女生幫忙你,但是如果幫忙的話你會惱羞成怒。那還是自己加油吧)

允熙含笑的低語比那些內裙還讓他急切:我說過上天比聖賢更偉大。所以再傑出的聖賢怎麼比得過視為上天的郎君呢?

以前的回憶湧上心頭,善俊把允熙壓倒在地,同時覆蓋上她的唇。兩人沉溺在彼此的吻裏,漸漸上癮。

這時,突然房門外傳來叫嚷聲:喂,大物公子!喂,佳郎公子!在嗎?

善俊的手停住了。這帶點玩笑的嗓音分明是龍河的。在成均館時每次這個時候就會登場的聲音,現在都產生幻聽了。doudou%20(5).gif

(這一段我快笑死了,這是怎樣..女林你也別這樣一直打斷人家姻緣,你會被人罵死的啦。)

允熙笑著說道:習慣這東西真的很稀奇。我好像聽到女林師兄的聲音了。

是啊,我也聽到了。”

善俊無視自己的幻聽,正要繼續脫允熙身上剩下的褲子,

這時龍河的聲音更加清晰地響了起來:我得到情報說:天下第一的佳郎公子在這裏偷偷成親了啊!速速出來受罰!

(這是哪招?不出來會天打雷劈嘛?)

善俊趕緊和允熙分開。允熙也噔一下坐起來,兩人你看看我我看看你。既然是同時聽到的,所以絕不可能是幻聽。

兩人驚嚇得大氣不敢出:哦,這裏是新房嗎?可怎麼一個偷窺的人都沒有啊。這可不行。至少我得去捅開窗戶紙瞧瞧。

呀,住手吧!裏面的人又不是孩子,亂看什麼啊?”

這吊兒郎當的語氣,是在信。在信和龍河!還有比他們出現在這裏更緊急的問題。

那就是,龍河的聲音靠房門很近:初夜的樂趣就是偷窺新房啊,沒有才不像話呢。

(女林你真是壞透了,可是我很愛......)

他該不會真的打算捅窗戶紙吧?不用想就知道,以他的為人是肯定會看的!允熙和善俊同時一骨碌站起來。允熙慌慌張張,急得前後門都分不清就想跑出去,善俊猛地抓住她,用手指了指她的衣服。只穿著內衫和內褲。(緊張緊張刺激刺激)

允熙顧不得慘叫趕緊抓起裙子遮著自己。這時龍河的手指穿破窗戶紙伸了進來。善俊扯過裹在允熙身上的裙子擋住窗戶。

幸好這時聽到了趙氏出來阻止龍河的聲音:您是誰啊?為什麼來這裏?

善俊一邊豎起耳朵注意外面的動靜,一邊小聲對允熙說:我來看著辦,你不要出來。

然後讓允熙抓著裙子,自己一邊找到剛剛脫掉的紗帽戴好,一邊對著外面喊道:女林師兄,這裏還沒開始脫衣服呢,沒什麼可看的。我馬上就出來!”

善俊的聲音有點上火。在成均館還不夠,現在連初夜都來妨礙,哪個新郎會不來火。而且還是在好不容易脫了那麼多層內裙以後。ß這才是重點

所以嘩地打開房門走出去的善俊表情僵硬,真的很不待見他們。(呵呵!!!是說揪竟我們可愛的李小朋友可以不可以洞房花燭夜成功。不被打擾咧?)

 

p.s:()內的文字都是我自己加的啦,如果不喜歡可以跳過沒關係....

因為我不加會內傷啊....

所以得出總結是:

1.女林很心機,一直破壞人家的好事。害李小朋友不知道要沖幾次冷水才可以,這樣大物會不幸幅的啦

2.桀驁心腸很好都還會幫新人拖延一下...

3.李小朋友一定是吃了甜言蜜語小糖糖,說起話來總有驚天動地之功效

4.其實兩人的新婚生活就是唇槍舌箭這麼有樂趣的生活,應該可以成為閨房密事。但是我還是要看

5.李小朋友應該有人格分裂....不然就是翻臉比翻書還快的性格。是說這樣還是很多人愛....

6.大物怎麼忽然感覺很幹練....這時候要裝迷糊啊!!!!!!!

7.下次請記得要選一個女林不會來的地方。不然就請桀驁出賣一下自己好了....不然你們永遠都洞不了房啊!!!!!!(別忘了,他是人體雷達機啊!只要輸入就一定會找的到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