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物------就是說男生嘰嘰很大的人。大物金允熙

大物是一個怎麼樣的女子,他絕對沒有咖啡王子一號店的高恩燦俠女性格(算是吧?) 也沒有風之畫師的申潤福天才本事 更不像原來是美男的高美女愛幻想的宅女(應該是吧?)

他這個角色讓我朦朧的想起于晴的斷指娘子---阮冬故(也就是是非分不清的阮冬故)

但是他又沒有像阮冬故一樣這麼的固執也不像阮冬故這麼的力氣大。那倒底是那一點咧?我看了很久的影片自問中!!!!!

像似女子這個設定申潤福也是啊!!!!那倒底是哪一點咧?

是為了百姓著想的心情吧!!!!

也許是因為自己出身在南人也許是因為吃夠了苦。所以更加能夠體會那種無奈感。這樣的角色是吃香的畢竟討喜是很受歡迎。

但是我更喜歡固執又有許多缺點但是正直的時候總是讓我一哭在哭的阮冬故

他這個角色對於我而言有種就是懷才不遇的感覺

如果沒有遇到伯樂李先埈的話,我想他不會這麼樣的引人注意。

對於很多事物都是相當的不足,但是唯有為民著想這一點大大的加分intalking%20(8).gif

是說其他人很搶眼有時候我要很努力才能夠發現到大物的存在

他就有點類似女性主權發言人的說,在很多事物上他是真真正正疑惑,但是那些癥結我們卻是習慣性的忽略了。

比如:老師你說女性當官是不對的,但是為什麼我所待的這個偉大的朝鮮國家卻是男性當官,而卻沒有比較好咧?(大意是這樣)

有人說他很聰明但是總是被女林給抓住步入陷阱中!!!!!所以這......

只能說他的想法有時候過於耿直但卻沒有李先埈這麼直。但是我覺得他的想要的就一定實踐他最大努力拿到手。

其實大物真的很可憐,他只不過是想要賺取可以把高利貸還清(說到這個兵判你除了是掌控武力的還是地下銀行?)

然後不得已去當寫手結果莫名其妙被有權又有勢的貴公子看中之後,make9420%20(32).gif

只能摸摸鼻子當欺君之罪的學生,然後同房的師兄總是長的一副壞人樣,然後又莫名其妙被當紅花旦看中。

接著又被討人厭自以為是可愛的惡作劇的學長給戲弄差點連小命都沒有

結果還害他不小心被別人識破身分,一直逼他出去。

好不容易終於射了箭

洗香香還要被人偷窺。結果桀羈要說看到也是什麼也沒看到....

結果又被污賴是小偷

還要扮成女裝....結果救人的人比被救的人還要大方

真兇又來給抵死不認

真是多災多難的人生呀!!!!!(一切的起頭就是李先埈啊)

這根據抓手的情勢是貴公子贏唷!!!!!!!!!!!!!!!!

連這麼溫柔摸著你的手的也不要............. make9420%20(36).gif

居然喜歡上總是逼迫你去做一些事情,還會一邊給鞭子一邊給糖吃的口是心非的人lio%20(9).gif

這麼辛苦還要去練九九神功。 

結果到最後愛上這個繃起臉說教的原則狂。還是那種不聽說教就不行的M啊!!!!!!

結果又害人家哭又害人家在你面前顯示小嘴跟小舌頭

 ================介紹完畢,以下是多樣美女朴敏英=========

 我承認我有私心,選一張最漂亮的誘惑大家

水手服真是好看make9420%20(15).gif

其實對於朴敏英的介紹我是猶豫最久的....

因為我算是都看過,但卻也是都沒看過的感覺(路人:這是打謎語嘛?)

 

有時候覺得他像劉仁娜有時候又覺得他像林依晨(路人:所以這是同一個人的意思?)

但是在找的過程中發現很久很久以前的圖,想了一下還是不發好了就單純介紹他

 

原名 박민영
英文名 Park Min Young
暱稱 甜美公主
國籍 韓國

籍貫 韓國首爾市
出生 1986年03月04日


職業 演員
語言 韓國語、英語
教育程度 東國大學戲劇電影學系
出道日期 2005年
出道作品 不可阻擋的High Kick 
經紀公司 Kingkong entertainment (就是金範跟光洙同一個公司啦)



電視作品 
2006年:MBC《不可阻擋的High Kick》飾 姜由美(出道作)
2007年:KBS《我是老師》飾 俞銀星
2008年:KBS《傳說的故鄉》飾 九尾狐
2009年:SBS《王女自鳴鼓》飾 演樂浪公主


MV 
《一天一天》MV的女主角,合作對象:Big Bang
《SPRIT》出演情侶,合作對象李俊基
《戀愛小說》MV女主角,合作對象Gavy NJ
獲獎經歷
演技大賞最佳女新人獎 KBS 2007
廣播演藝大賞最佳新人獎 MBC 2007
演技大賞 特別文學館—女單幕劇獎 KBS 2008

這個是轉自網路的....但是也只有這張比較清晰些跳tell me的。看得出來吧?

 其實朴敏英有說過,他空白的時間很久。

就算得獎也不少,但是他覺得如果沒有成均館的戲約的話他或許就會退出了。

因為就算由美演的這麼搞笑

樂浪公主演的這麼悲情

但是畢竟演藝圈是個相當現實的地方

就算他在怎麼樣漂亮,但是畢竟更漂亮的也會出現。

能不能夠讓觀眾更加注意你才是真的

但是很奇怪的是啊。

他演的我真的沒有注意到他過。

應該是這樣講:他有讓我深刻,但是講到那齣戲我不會立刻也不會馬上就想起他來

我會記得就是有一個還蠻漂亮的女生。但就這樣了............

我也不知道是為什麼?很奇怪。我有在去看一次.........就是沒有注意到。有一次還一看在看還是一樣。。。

是因為他太大眾臉所以我一直忽略嘛?還是因為說我覺得他有時候很神似金喜善?

不太懂耶??

但是很妙的事情是不知道為什麼...(我這是講真的)

飯給他的形容詞是天真善良.....(因為這句話我其實有點敏感啦!因為感覺就像是無話可說找了一個很籠統的形容詞。)

但是根據我的經驗天真善良總是稀少的。稀少到像你會在大白天看到天使在空中飛翔這麼稀少(自打嘴巴)

他本身的百科還是介紹比劉亞仁還要少

這讓我完全無言........................lio%20(4).gif 

 

 我覺得他真的很像林依晨,害我有種找錯圖的感覺......

對了順便講一下為什麼我會認為他是多樣美女好了。

我個人覺得有些人就是不管你怎麼看他就是漂亮,

當然也有不管你怎麼看他就不是不同的美麗。

但也有另外一種

就是不管你怎麼看他就是不同人的美麗.......

下圖就是最好的例子。

恩....我確信我在找圖的時候有確認一下....

但是我總覺得他是不同人

但也許是因為化妝跟角度還有燈光跟服裝的關係,所以我一直覺得自己是找錯圖了

我個人覺得他是多樣性質的美。

不能說他是單一的,因為對他來講這樣不公平(?)

可以性感可以冷情可以搞笑,在鏡頭前面呈現的就是完全不同一個人的感覺

我只能說朴敏英是一個對很多事情都很努力所以演大物我覺得就飾演他自己

所以應該會體會到大物真正的心情吧。

或許這就是為什麼他可以雀屏中選的原因之一吧

明明是介紹文,為什麼到最後感覺是安踢內容咧?????無解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