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makihara (maki)                                       看板  KoreaDrama
 標題  Re: [情報]《成均館緋聞》原著小說部分翻譯
 時間  Sun Sep  5 14:57:12 2010
───────────────────────────────────────

FR.http://tieba.baidu.com/f?kz=867897515
百度成均館羅曼史吧MassuL翻譯


=====================================================
第八章 洪牆書 【5】(超級縮水版)

   “不要!以後要是還有這樣的事情,我還是會這麼做的!”

   “烈女妻子,我可消受不起。”善俊似是無可奈何道。

    說完兩人的嘴唇慢慢靠近,兩人都感覺到彼此的嘴唇是那麼的粗糙。善俊鬆開允姬,
看了看允姬的臉。粉潤的臉蛋不復從前,變得毫無血色。當然允姬自己並沒有察覺到,
所以更加不能理解此時正用深切的眼神望著自己的善俊。

    嘴唇再次貼上。

   “謝謝你能平安無事。”

   “那可是我要說的,怎麼可以先說出來。”

    隱隱帶著撒嬌的口氣,直融人心。善俊不由自主的向允姬伸手,慢慢的要去解開
允姬的衣服。允姬在善俊的耳邊低語道

   “聽說這裡的牆薄著呢... ...”

    善俊並沒有說話。屋子裡一片漆黑。只能感覺到彼此的嘴唇間的觸感,
手指間的觸感,和眼前女子特有的體香。就在善俊要鬆開允姬胸前的布條時。。。

   “桀驁儒生,您回來了。”

    兩人頓時被外面的響聲驚嚇到。接著傳來勇河的聲音。

   “哎呀,我們家桀驁回來啦。能活著回來就已經讓我很高興了,沒想到你還能
這麼快回來。”

   “我不是說過,去去就回嗎。躲開!我要回房了。”


   “沒關系的,說剛剛躺下就可以了。”善俊看著驚慌失措的允姬,柔聲安撫道。

    善俊看到允姬穿好衣服,這才把門打開。

   “桀驁師兄,請進。”

    載申見善俊如此泰然自若,也就沒有起什麼疑心,似是不經意的問道。

   “這麼黑,連燈都不點,在幹什麼啊。“

   “因為太累了,所以剛剛才躺下。”

    勇河突然插進來。

   “結束了?”


    允姬嚇一跳。

   “什,什麼?”

   “能有什麼啊,你們剛才不是吵架了嗎。”

   “連開始都沒開始上呢。”

    對於善俊略顯不滿的回答,只有允姬一人能夠聽懂。

   “看來佳郎還沒有消氣啊。”

    載申奇怪道。

   “吵架?您們兩個吵架了?”

    勇河馬上走到載申身邊,把剛才的事情一五一十的講了出來。

   “對了,忘了向兩位道謝。謝謝你們為我如此奔波,也謝謝保護好了我們大物。”

   “等一下!感謝我們,但是對大物發脾氣的理由是什麼?”

    對於載申的質問,善俊頓時啞口無言。

   “還有,大物是你的所有物嗎?我是為了我的房友才去幫忙的,為什麼我要
從你的嘴裡聽到感謝我的話。真是越來越讓人不爽。”((別扭獸(抑或受?),載申)

    隨後四人愉快的聊了起來。就在這時門外突然想起了可疑的聲響。

   “本來就快擠得發瘋了,這回又是哪個小子啊!”

   “說朕是小子的人就是你,文載申嗎?”

    就這樣因為皇上的到來,四人又不得不膽戰心驚。待皇帝走後,善俊和允姬終於
在外面可以獨處。可是善俊並沒說話,只是一動不動的在看著天空。看著這樣的善俊,
允姬不滿道。

   “在您眼裡,星星最漂亮了。對吧。”

   “漂亮的豈止星星。”

    允姬滿懷期待的看著善俊接下來的話,誰知從他嘴裡出來的竟然是。。。

   “旁邊的月亮也很漂亮啊。”

    接著善俊提議到沒有人的婢僕廳去,誰知女林和載申突然出現,說要沖沖背。
善俊只有用涼水來熄滅心中的火熱...

=====================================================

第八章 洪牆書 【完】

 

fanmade OST MV
http://www.youtube.com/watch?v=9uhO8c8aZp8
http://www.youtube.com/watch?v=drRezrcvSUw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31.189.173
推 MARMOT27:推"旁邊的月亮也很漂亮啊"XD                             09/05 16:52
→ tychao:勇河一直在門外嗎?                                        09/05 19:24
推 shoe23:嘖嘖  原著佳郎根本是家狼嘛......                         09/05 23:31
→ makihara:勇河當然...一直在門外                                  09/05 23:36
推 hihio:女林可以暫時離開嗎???想看點辛辣的哈哈哈                   09/06 02:10
推 majunlina:但我覺得很多時候都是女林在掩護他們耶 故意帶走在新等   09/07 13:3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