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很多事情干擾著我

比如說:

  • 10幾年的好朋友因為講八卦而跟我生氣。到最後我不覺得我有錯,所以就讓這十年的友誼放水流:

        原因:我實在不想講我們兩個之間都認識的人的八卦。就跟他說我今天跟你講,如果你沒上線那就算了,而且重點是我打給他,他回答說:我要睡了。然後自己又偷偷上線跟我說我要聽(那我是裝校為嘛?)隔天又說我要講的八卦咧?(重點在於說我只想當天講,而他已經錯過時間了,不管說到底你有沒有上線的事情)然後他覺得我騙她。那就算了(其實我途中有打過好幾次,因為不捨得吧!但是他拒接。很好,本姑娘就算沒有朋友一個人也可以活的好好的)

  • 學校一直衝堂,根本就是想讓我延畢:

轉學生已經很痛苦了,老是要修一大堆學分。更何況我又有打工,而且還是要自己自力更生養活我自己(我從高中就沒有辦法跟家裡拿錢了)一再的取消課程。(其實應該已經要廢系了,不然怎麼老是都沒有人修)四年級要考很多證照,我都不知道到底要怎麼才看的完書本。

  • 畢業專題:最近很少抱怨,但是他們還是一樣白目。所以是我慈悲的忽略他們愚蠢至極的想法嘛?

原因:跟老師約好時間,結果因為我沒帶手機。他們就給我昏睡一整天。TMD,你是不會定時間鬧鐘嘛?害我一個人獨自做報告。然後說好九點到,結果打電話給他們。居然說我很累睡過頭。嗎的。我比你更累好嘛?你住在學校附近耶!我還要騎20分鐘的車程。做不到一個小時就給我說有事,要先走。結果做出來的讓我花了五個小時修改(嗎的,你是腦袋裝什麼!!!!)

所以本人身心俱疲(?)之下只好做出一個小小的決定。(會打在這不是因為對大家不尊重。只是純粹說明一下)

噗浪:極有可能六日才會上去(實施時間大約是在卡馬值82的時候。)

部落格:看心情更新(雖然現在就已經看心情更新了。但是可能圖文沒這麼多,因為沒空去處理了,所以其他的文章會能PO的就先PO)<---不過應該也沒有什麼人期待我的文章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