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吧!其實我真的不想打

因為甜蜜的話面你懂我懂就好

打出來也不知道說些什麼

(路人:明明就是你梗用完了)

所以只好打個綜合心得(路人:喂)

其實這一次海外旅行是相當令人期待的(路人:)你真的要這樣做)

因為可以看到佳人傳說得素顏(路人:你不是在他的cy看過好幾次?)

佳人得眼線牌

要請廠商出來說明一下怎麼可以這麼防水

是一次塗五層(?)

但是想用泡水的方法讓眼線沒有你不怕一起來之後很有恐怖片得感覺嘛?

一開始得風景真的是美的不像話

天氣陽光到讓我懷疑有問題(路人:有什麼問題?是因為沒看到狂風暴雨嘛?)

但是老公真的很不盡心耶

老是把戒指亂丟

小心老婆也有樣學樣

拍起來的感覺不愧是拍過很多畫報得人

拍起來就特別有感覺

但是小老公除了加強身體曲線看來肢體得訓練要多加強

不然真的都很健康耶

這樣哪像是去新婚旅行啊

一直強調網砂

果然是不服輸得夫妻啊

結果小丈夫很滿意

是因為看起來其實還好嘛?而且穿起來相當的涼爽

褲子應該是相撲選手的參考吧?

我是覺得婚紗不錯看。我是說裡面的設計

素顏真的很小很可愛。

所以其實佳人也是有千面女郎(看化妝得技術!!!)

看完素顏就想到以後結婚得事情

果敢得kiss

果然很厲害

小丈夫請學著點嘛

不要總是嘴巴說說

才20幾歲就只剩一張嘴那還得了

我喜歡結束後的衣服(好看超好看)

龍蝦用好久。

這告訴我們以後不要點這麼久的

都烤焦焦了

珍珠其實假得燒也看不出來

而且看是哪種品種的(淡遠也有差別)

巴里島2am看起來真的很好笑

堂堂正正得要親吻很困難

所以只好偷偷摸摸來

尼困雙組約會

老是輸人

唯一贏的只有其實他們生活比較久了

氣氛

氣度

畫面度

慘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